为啥A股指数比美股跌的还狠?

2025-04-09点滴生活54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820-1-1.html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5-4-7 17:15
咱们不是有跌停板限制,咱们不是一直处在低位,美股不是一直高估吗?怎么指数一天跌的比美股大?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4-7 17:22
因为我们给全世界指明方向,动作太小示范效应不明显。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5-4-7 17:23
你不看新闻?
美股都十几个点下去了,大A才7个点而已
作者: wjgggg    时间: 2025-4-7 17:35
晚上老美还要跌几个点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5-4-7 17:40
coin888 发表于 2025-4-7 17:23
你不看新闻?
美股都十几个点下去了,大A才7个点而已
那是两天跌的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4-7 17:42
自古2楼出奇才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4-7 17:45
指数靠着几大行死撑,实际指数应该跌了接近十个点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4-7 17:58
专印名片 发表于 2025-4-7 17:45
指数靠着几大行死撑,实际指数应该跌了接近十个点

Screenshot_2025-04-07-17-58-05-956_com.eastmoney.android.newyork.jpg (623.4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7 17:58 上传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4-7 18:06
大母鸡 发表于 2025-4-7 17:58
银行也分嫡系,看工农交建中移动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4-7 18:23
守法良民 发表于 2025-4-7 17:40
那是两天跌的
分两天跌,比一天跌完更狠
作者: 白胡子老爷爷    时间: 2025-4-7 18:32
wuyue770 发表于 2025-4-7 17:42
自古2楼出奇才
我知道你今天一定买入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4-7 18:45
因为我们有着我们的特色啊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5-4-7 20:48
让美国佬看到我们的决心,吓死他们……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820-1-1.html

“为啥A股指数比美股跌的还狠?” 的相关文章

美国科技七巨头为何这么牛逼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525c49e14393a9e4678d43f50575c4d65.jpg (57.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2 上传2f4d...

大潮褪去 看谁裸泳

作者: java    时间: 3 天前互联网大潮 二次退潮了 造车、AI 无法带来收益 传统业务 无法带来增长 只能压缩成本比如:1,腾讯会议原来免费 1小时 现在免费40分钟2, 番茄小说 播报文...

小红书

作者: m991217    时间: 前天 00:14之前很排斥,这几天赶潮流注册了一个,发现不错,不乱推!指向性强!目前不错的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01:53 本帖最后由 数码爱好...

最近2件事让我很不爽哎。。。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1:14第一个,昨天晚上8点,我正好有零钱,我要存到招行去。到招行门口,不让我进去停车,里面停车空位有20多个,就是不让我进,说下午5点半就不许车辆进入了。车子...

有些吊人真不适合做业务员做生意

作者: jslose    时间: 昨天 10:35我家500多平的门窗生意,经过比较后,感觉性价比还可以,说的也比唱的好听,内心里都准备给她做了,结果今天早晨主动联系她,和她沟通的时候,让她发个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