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动手了

2025-04-09点滴生活49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780-1-1.html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4-7 12:56
自从考了面点师的证,好久没动手了,就捏出来了个这玩意 ,好在吃起来还是挺不错的微信图片_20250407125216.jpg(115.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7 12:56 上传微信图片_20250407125239.jpg(108.8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7 12:56 上传微信图片_202504071252391.jpg(137.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7 12:56 上传
作者: PM855    时间: 2025-4-7 13:06
不错不错
作者: mffhxa    时间: 2025-4-7 13:12
家人有口福了。。。。。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4-7 13:13
点进来之前我还好奇是打赢坐牢还是打输住院
作者: lfy    时间: 2025-4-7 13:16
还考证了 厉害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4-7 13:17
在哪儿学的?证在哪儿考的?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4-7 13:18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5-4-7 13:19
看起来还不错啊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4-7 13:32
手艺可以,,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4-7 13:47
新东方厨师学校  有考证流程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4-7 13:48
手艺不错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4-7 13:53
好啊。

GnYRMRtbsAIq2tS.jpg(504.4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7 13:53 上传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5-4-7 13:59
牛逼,手艺人呀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4-7 14:01
高手,我只会包饺子不会包包子
作者: 一池秋水    时间: 2025-4-7 14:06
高人多啊,楼主好手艺
作者: a1a    时间: 2025-4-7 14:08
我连面都不会和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5-4-7 14:10
这里有好多可以考的证
微信图片_20250407140948.jpg (842.5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7 14:10 上传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5-4-7 14:14
这个面发的有点食欲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4-7 14:1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780-1-1.html

标签: 好久没动手

“好久没动手了” 的相关文章

菜场卖的哪些咸鱼咸肉猪头什么的有人买过吗?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3 天前今年因为一些事情,未能从亲戚家里预定上。也不是非得要吃,但是吧,过年,似乎还非得要弄点这个才有感觉?作者: send0001    时间: 3 天前我家人今天...

真是废物利用,闲着也是闲着,万一将来还有用呢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IMG_20250117_104811.jpg (509.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莱斯    时间: 3 天前这个应该不...

小红书反应过来了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3 天前以前那些直白的,直接对线的帖子看不到了!现在都是岁月静好,有些帖子都是ai,哎!!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铁拳开始出来了,让外国难民看看,...

燃气公司的基层员工,效率真高啊。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20:157点半左右,上门检测燃气有无泄露。我说,新表也是你们才换一年多吧,我也没动不会有泄露吧。答说要定期检测的,防止管道接口等老化漏气。检测结果,轻微泄...

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9:02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我一般去赤壁路小学旁边人和街那家买,一去店歪的了贴的转租,然后换个地方去虹桥买那个老面烧饼,不知道是不是也歪的了,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