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大跌不抄底,明天继续跌的话,大家准备买啥?

2025-04-10点滴生活68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766-1-1.html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4-7 11:14
今天不动,明天如果大幅度低开的话,我感觉可以抄底券商了吧   做个反弹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4-8 13:12
可惜我入金后发现没的买了(北交所看好的蛋业 节水股,今天都+30%)
不过还是希望在里面的股民能发财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4-8 13:28
昨天大跌你没买农业  今天准备炒顶吗
这个破行情除了农业其它也没什么好炒的了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4-8 14:52
依然空仓,其实今天挺眼馋的,大面积的20-30%
但我的原则是不追高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4-8 15:46
wuyue770 发表于 2025-4-8 14:52
依然空仓,其实今天挺眼馋的,大面积的20-30%
但我的原则是不追高
没跌透呢

今天晚上不是说还要再增加50%嘛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766-1-1.html

“今天第一天大跌不抄底,明天继续跌的话,大家准备买啥?” 的相关文章

至少广东医保还是相当有钱的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前天 19:02https://mp.weixin.qq.com/s/ldmgILC-CPKMnAbmzTwEnw支持医保支付!广东省医保局基金监管处:华为智能手表符合...

白毛女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21:451000089181.jpg (329.1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1:44 上传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21:54一...

听说南京城墙有三段是免费的,哪三段?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2:41清凉门最近刚去过刚查的,其余部分都是收费的前几天9090里听说有三段免费,查资料,没有啊image.jpg(183.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

无事佬来说说值不值得买公园年卡

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前天 08:22闲鱼一般两百出头,这个年纪不赌不嫖的,小孩又大了,平时逛公园吗?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08:23关键是要有闲。。。。作者: 泡泡虾   ...

现在一点年味没有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19鞭炮给禁掉了,吃喝现在不是主要追求了,很多传统的习俗随着城市化都给简化了。小时候能有件新衣是很开心的,平常衣服都是哥哥姐姐们穿小的,过节能有带鱼和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