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跌到3100点了,可以抄底了吗?

2025-04-09点滴生活58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756-1-1.html

作者: 财务自由    时间: 2025-4-7 10:04
5239aa436cfd569dc602d275d776d6a.jpg (619.4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7 10:03 上传
作者: kissyouress    时间: 2025-4-7 10:05
在等等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4-7 10:05
缅A,3000以上诈骗。3000以下送钱。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2025-4-7 10:31
不要开新仓,做t稳妥些
大盘可以参考中证2000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4-7 10:34
刚刚抄了个跌停的,现在刚拉到-6.8%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4-7 10:36
一叶知秋叶原 发表于 2025-4-7 10:34
刚刚抄了个跌停的,现在刚拉到-6.8%
比我强,抄了个跌停,现在-8.5%。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4-7 10:37
抄了个-18%,目前-15%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5-4-7 10:37
巧的是,黄金也差不多这个点位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4-7 10:38
没底了,通得了
作者: bugaosuni    时间: 2025-4-7 10:46
房子也可以抄底了吗。。、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4-7 11:06
2800的缺口还没补,想要稳妥点的再观望观望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4-7 11:12
今天不买  明天再看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5-4-7 11:16
明明嘴硬优势在我,结果搞不好比人家跌的还惨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5-4-7 11:22
不能,要跌一会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756-1-1.html

“暴跌到3100点了,可以抄底了吗?” 的相关文章

中国利率不断下降,20年期国债收益率低于日本

作者: shift    时间: 前天 19:53中国的利率仍在下降。从国债收益率来看,30年期和20年期均低于日本,10年期处于在全球范围内仅次于瑞士和日本的低水平。这是因为中小金融机构等预见到大规...

南京20个烟花爆竹集中燃放点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08:140.jpg (11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14 上传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前天 09:0...

今天收益真小,只有4个豆子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21收益越来越难,终于体会到卷的真实感受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3你只下注了100豆?作者: 橱柜工程师   ...

大海 你出来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11:22 本帖最后由 取个名儿难 于 2025-1-20 13:05 编辑 大海你说人家没营养 你有种多发贴,我们发帖 热乎版里气氛,你说没营养,也没看你大...

现在电信话费充值好像都什么优惠了?

作者: lingrongjun    时间: 前天 10:50现在电信话费充值好像都什么优惠了?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10:52每一个字都认识,连在一起这句话我看不懂。是问有什么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