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情况可以申诉吗?

2025-04-15谈车论驾61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563-1-1.html

作者: lwait    时间: 2025-4-4 20:05
本帖最后由 lwait 于 2025-4-4 20:17 编辑

晚上在黑车旁边等待停车时,好像是被对面后面的摄像头记录了违停,当时前面的白车停了一会,黑车过了一会才出来,导致我等了可能有几分钟,刚停到车位就收到短信,这种可以是不是在12123可以申诉?

【宣城交警】您的小型汽车于2025年4月4日17时58分在宣城市宣州区清溪路水阳江大道至林海路路段未按规定停放已被记录,将依法予以处罚。并请立即驶离,未驶离的,将依法拖移,谢谢配合!IMG_20250404_195938.jpg(714.5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4 20:00 上传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5-4-4 20:34
应该不会罚的 我有过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4-4 20:49
这是提醒短信,不扣分不罚款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5-4-6 09:01
这必然是已经处罚的,
当然,首违可以免一次,记录还是有的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5-4-7 08:46
有行车记录仪可以申诉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5-4-9 09:56
正常临停是不会被拍的。所以楼主,你停了多久?别用可能几分钟这种词汇,因为摄像头设置的抓拍时间是死的,真的只有几分钟是不会抓拍到你的。
作者: 8080ID    时间: 2025-4-11 18:33
这个就是短信警告,马上走了就没事,前几天到安徽也收到了,一模一样的短信,没事
作者: ddsh    时间: 2025-4-12 07:53
在南京,这是提醒,不会处罚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563-1-1.html

“这种情况可以申诉吗?” 的相关文章

正式实施!驾驶证申领政策有变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45如图捕获.PNG(54.7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45 上传捕获1.PNG(51.3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

智己L6最新款上了固态电池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2-14 08:30智己L6最新款上了固态电池 130度左右 1000多公里续航 30多万。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2-14 08:3...

比亚迪汉L与小鹏P7+在尺寸、动力、续航和智能化方面的对比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2-28 08:20比亚迪汉L与小鹏P7+在尺寸、动力、续航和智能化方面的对比分析:一、尺寸对比比亚迪汉L车身尺寸:5050/1960/1505mm,轴距...

BYD海豚续航实例

作者: wybin1975    时间: 2023-8-22 13:05下午4点南京出发,晚上9点苏州到家,车上四个人一只猫,后备箱满箱,开空调,导航全程少收费模式微信图片_2023082212282...

10元罚款显示“已交款”

作者: 小李哥    时间: 2025-3-28 22:09前天说到乘车没系安全带,罚款10元;交警给我一个二维码,让我过几个小时扫码交款;http://bbs9090.com/thread-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