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江北长江隧道到大校场隧道如何走不堵?

2025-04-08点滴生活63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682-1-1.html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4-6 12:42
应天大街高架真不愧为南京堵王,从7点后到21点前都在堵,而且往返都堵,只有中午一会时间是缓行,其它时间段都堵成S,就22公里路程,基本都要1小时左右甚至更长,

如果从5桥绕,多十几公里不说,江心洲隧道也经常堵,而且市区绕城也经常缓行,时间差不多,至于从扬子江隧道就更久

最近经常要往返这2地,请教熟悉的,有没有不堵时间短的路线?从地面走咋样?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5-4-6 12:50
我以前住江宁岔路口  在江北上班   每天都路过  大桥   赛虹桥高架    卡子门   ,可酸爽了
作者: wangty    时间: 2025-4-6 12:59
不上高架从下面走
作者: jslose    时间: 2025-4-6 13:52
这个快速路设计有问题。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4-6 15:20
jslose 发表于 2025-4-6 13:52
这个快速路设计有问题。
南京的哪条快速路设计的没有问题?
我们经常走燕子矶隧道,
由南往北出隧道后三车道变成两车道卡脖子大概20-30米后两车道左拐两车道右拐,
直行和下高假都没有开,
这个走法和进城的卡子门高架如出一辙。

扬子江隧道转江山隧道也是一样,
三个直行道整一条左拐弯,
每天那段堵的不要不要的。

都就讲究点排队通行率还能高点,
就是有些大聪明喜欢插队,
然后出了事故后……
作者: nono921    时间: 2025-4-6 18:51
这些都是哪些专家设计的。。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4-6 19:06
好像绕的不划算,只能早点走,返程可以在大明路下来,赛虹桥上去,只能说好一些,从长江隧道过来你没地方下,赛虹桥下来太绕了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4-6 19:12
赛虹桥 三个方向的同一位置六股道变三股,设计问题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4-6 19:14
想让也没用 中间道的被两边道夹出屎
作者: vodoo    时间: 2025-4-6 23:05
别说开车了,地铁都堵。江心洲地铁10号线非要走鱼嘴兜一大圈,只有等4号线修好才能直达市区
作者: jslose    时间: 2025-4-6 23:28
长江隧道过来,要是能在南湖路那里搞一个出口下就好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682-1-1.html

“从江北长江隧道到大校场隧道如何走不堵?”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让人无国界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今天涌入了一大批艺术家,有钢琴家,大提琴家,小提琴家,舞蹈家明天我也要上分,谁不会点乐器呀!民乐西洋一较高下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这泼天的富贵...

早上空调外机会猛的滴一阵水然后就不滴了是什么原因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昨天 09:12夜里一直也没滴水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09:18趴外机看了一整夜吗?哈哈早上温度最低,结霜了呗,化霜不就滴水吗?其实化霜何止滴水,那是流...

老年论坛应该都知道三转一响吧?

作者: robertwhite    时间: 前天 17:32过去结婚很流行的。 三转一响。作者: kmghero    时间: 前天 17:44电风扇自行车洗衣机收录机作者: npcjy    时间...

求推荐蓝牙音箱

作者: baimei66    时间: 前天 21:18各位老铁,上次说的那款越产DELL居然没有喇叭,请各位推荐一款小蓝牙音箱,音质尚可,百元上下,最好能插卡听听书。谢谢!  新年快乐!作者: 委座...

来品鉴一下,人间真有长这么美的姑娘吗?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前天 10:43是不是开美颜的?还是化妆术?Screenshot_2025-01-22-10-41-46-252_com.xingin.xhs.jpg (24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