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莉丝汀破产清算:巅峰时超千家

2025-04-08点滴生活53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674-1-1.html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4-6 11:28
4月3日,上海星瀚律师事务所发文称,因上海克莉丝汀食品有限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2025年3月12日,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作出(2025)沪03破187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克莉丝汀破产清算案,并于2025年3月18日指定上海星瀚律师事务所担任克莉丝汀管理人。

为了最大限度查明破产财产状况,加快财产追收的效率,依法追回破产财产,切实维护全体债权人的利益。律所现面向社会公众征集克里斯汀财产线索(包括但不限于克莉丝汀的现金、不动产、动产、股权、有价证券、应收账款等)。

1.jpg (61.2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6 11:27 上传
作者: 1069    时间: 2025-4-6 11:37
我家江宁门口,以前还去厂里买些面包的边角料。
作者: win    时间: 2025-4-6 11:41
门口的克里斯汀,改成星巴克了。
但也没进去过。星巴克有几年没消费过了。
9.9元搞定的,不舍得花20多了。
作者: 摇滚一族    时间: 2025-4-6 11:43
感觉开得挺好的呀,估计是资金链断了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4-6 11:46
公司边上的克莉丝汀关门后改称南湖大碗面;
然后南湖大碗面从开始面积挺大的然后几个月后缩小一半;
这段时间看看生意惨淡的一米;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4-6 12:22
好好的。怎么倒了
作者: 蓝星    时间: 2025-4-6 12:23
真是一手好牌打得稀烂
作者: wjgggg    时间: 2025-4-6 12:35
台湾人开的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5-4-6 13:03
还有一张200卡没有用掉。
作者: pentium    时间: 2025-4-6 13:23
始终感觉克莉丝汀没有沙利文好。但是都吃不起

有个红跑车倒是很多年了,档次低一点
作者: MCGA    时间: 2025-4-6 13:41
还有张卡没用完,能找他们退吗?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4-6 13:46
变化太快了,老大小时候就要吃克里斯汀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5-4-6 13:54
这也能倒闭? 好又多,还有一些不知名的面包蛋糕店,不是开得好的很吗。
作者: duanmu1982    时间: 2025-4-6 15:18
小年轻都喜欢吃好利来
作者: mtift    时间: 2025-4-6 15:20
还有几百卡。。
作者: mffhxa    时间: 2025-4-6 15:57
还有300块钱的券,对照联币,应该能够退三块钱。不过同样对照联币300块钱直接忽略不计了,不会让你去登记之类的。
作者: 九根    时间: 2025-4-6 16:45
1069 发表于 2025-4-6 11:37
我家江宁门口,以前还去厂里买些面包的边角料。
我以前在克里斯汀城堡(工厂)马路对面上班,时不时有同事组织批量购买边角料,非常实惠!
作者: 1069    时间: 2025-4-6 16:52
卖的蛋糕太贵

堪比贩毒

居然倒闭了,这不科学啊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5-4-6 17:43
凡是不接地气的,最终都会被市场打下神坛。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674-1-1.html

“克莉丝汀破产清算:巅峰时超千家” 的相关文章

每到期中期末,无非就是这些话题,成绩好坏何去何从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我也知道,坛内绝大多数都是中产及以上的人群,吃了几十年改革开放的红利,基本都是人中龙凤,非富即贵,要不就是有一官半职,要不就是有相当的积累,但是东大的状况大家也...

养老院也玩套路啊

作者: npcjy    时间: 6 天前今天接到养老院财务电话,说需要缴纳一下这两个月的养老费用,很诧异,问入院时不是预交了1万吗?答那是押金出院时会全额退还的。这意思每人沉淀1万押金,让他们钱生钱...

这个房租水平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30多层无电梯,地面停车60平米普遍700-800/月EFD71C19-AAD1-478D-933E-7936F9E4CA68.jpeg(989.63 K...

下周春节,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各位年货好了吗 ?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9:16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我还有一堆东西没买呢。大聪明们,年货准备好了吗? 准备了什么?  我只买了牛奶、酒。核桃仁。没人抽烟,烟没买。作者: njxu...

湖南路第二商业中心进度

作者: 321321    时间: 昨天 08:055号线麻都通车了,鼓楼宇宙中心为什么还是一直渣着?作者: nono921    时间: 昨天 08:10湖南路已死透了作者: 泡泡虾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