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没事儿就作妖

2025-04-08点滴生活49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643-1-1.html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4-5 19:09

Screenshot_20250405_190818.jpg (309.8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5 19:09 上传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4-5 19:15
不整改不给上学,那是侵犯学生受教育权,可以举报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5-4-5 19:30
你说 我就不整改  你让我带回 试试。     如果不敢硬刚 何必吐槽!
作者: yuheg    时间: 2025-4-5 19:30
明显不是义务教育了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4-5 19:30
我觉得挺好的啊,男生小平头,女生齐耳短发,学校就是学校啊。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4-5 19:45
只有毛坦厂中学有这个底气。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4-5 20:51
你咋说校服不个性呢?  不是啥都要个性的,学校短发挺好。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4-5 20:55
头发太长是要理发哎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4-5 20:59
头发太长是不好,关键如果学生全部剃成闪闪发光滴光头,那领导到时候又要有意见了。估计教育局老领导被抓了,新领导来视察,校长心里面也有点发毛,

搞点事情给自己壮壮胆子。
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2025-4-5 23:20
支持学校。
作者: s2715083    时间: 2025-4-5 23:48
学生日常规范里面就有仪容仪表要求,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学校通知没有问题,但看上面的表述,很生硬,让人看着不舒服。
作者: 九根    时间: 2025-4-6 11:14
有什么办法搞定小孩吗?深受困扰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4-6 12:12
学校是学习的地方!!与什么发型有什么关系??

短发就一定能学好?再说了,有标准没,多长是长发,郭富城那种46分也不行?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643-1-1.html

“学校没事儿就作妖” 的相关文章

天花板泡水了,

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前天 21:19急需修理,不过马上到春节了,版友们有工人或者包工头推荐吗?谢谢。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22:04帮顶上去 物业没有维修吗作者:...

当年以老人健康为由坚持清零反对解封的症能量现在表示老人的药药效不重要,越便宜越好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5 小时前这是久病床前无孝子了...

做事真马虎,四个膨胀螺丝两个孔打偏了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08:271000089223.jpg (330.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26 上传1000089222.jpg (273.16 KB...

你们老婆和女朋友们喜欢做 美甲和头发吗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293a2dfdf7b107160328a719b8bb4e61.jpg (228.9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2 上传作者:...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