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购一辆废弃电动车,用于国补

2025-04-07点滴生活54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639-1-1.html

作者: 七彩之地    时间: 2025-4-5 17:50
今天去外面的电动车专卖店咨询了一下,现在的国补必须要有旧车子,不然享受不到国补政策。
求购一辆废弃电动车,要有电池,用于国补,有废弃电动车的朋友,请留言,最好带价格。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4-5 17:58
有小牛店里面直接提供200一辆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4-5 18:00
其实电动车的电机和控制器一般情况是用不坏的,我很怀疑商家回收回去以后从新电镀个漆就装好卖了。
作者: 七彩之地    时间: 2025-4-5 19:31
泡泡虾 发表于 2025-4-5 17:58
有小牛店里面直接提供200一辆
知道是哪个小牛店里能提供旧电动车不? 我就是要买小牛的电动车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4-5 19:38
七彩之地 发表于 2025-4-5 19:31
知道是哪个小牛店里能提供旧电动车不? 我就是要买小牛的电动车
海福巷小牛
作者: jasper    时间: 2025-4-5 20:30
本帖最后由 jasper 于 2025-4-5 20:33 编辑

你准备买小牛什么型号的  我最近在抖音看到9号F90M不需要国补直接3699    之前看是4699-国补1000 但是还要搭上自己的旧车子 我车子还挺新的但是48V的只能再抵120就不想换新
作者: 七彩之地    时间: 2025-4-5 21:15
jasper 发表于 2025-4-5 20:30
你准备买小牛什么型号的  我最近在抖音看到9号F90M不需要国补直接3699    之前看是4699-国补1000 但是还要 ...
F200,  60V20A的铅酸,3699, 国补1000, 可以2699拿下,但是要一个旧车子
作者: vodoo    时间: 2025-4-5 22:01
jasper 发表于 2025-4-5 20:30
你准备买小牛什么型号的  我最近在抖音看到9号F90M不需要国补直接3699    之前看是4699-国补1000 但是还要 ...
9号有什么江苏能用的国补?之前看京东都是要上海北京提货才便宜
作者: jasper    时间: 2025-4-5 22:56
vodoo 发表于 2025-4-5 22:01
9号有什么江苏能用的国补?之前看京东都是要上海北京提货才便宜
电自都能用 去门店看  
作者: 摇滚一族    时间: 2025-4-6 00:20
徐州这边是国补和旧车价可以叠加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2025-4-6 06:51
七彩之地 发表于 2025-4-5 19:31
知道是哪个小牛店里能提供旧电动车不? 我就是要买小牛的电动车
武定门小牛,门店提供旧车,要300元。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639-1-1.html

“求购一辆废弃电动车,用于国补” 的相关文章

最近国际油价涨的太猛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4 天前81美元了作者: Lautumn    时间: 4 天前原油涨停了都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4 天前Lautumn 发表于 2025-1-13 09:2...

全国各大城市里面,南京确是比较好欺负的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18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9 21:36 编辑 不遵守秩序随处可见:电梯、公交、地铁上拥挤不排队。路边违停,自行车、电驴逆行,郊区...

说一个闲鱼卖东西,因为同城面手滑导致损失的糗事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3 天前昨天,闲鱼上卖一个东西,标价 1250 元,买家各种还价,表示可以同城,从江宁到市区来取,我考虑同城面交好一点,就同意了让点车费,谈定价格 1230 元。买家...

竞猜 今天大盘涨还是跌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1:31竞猜  今天大盘涨还是跌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1:33目前猜涨赚得多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

我给亲戚小孩包了红包,却被人背后奚落成这样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这家人请客吃饭,我去了还给他们小孩包了个100块红包。结果吃完后才听另一个亲戚说,饭桌上我去接电话的时候,那亲戚就对他小孩说——“以后要上好的大学,最好考公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