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80多亿人,被3亿人牵着鼻子走。另77亿牛马真悲哀。

2025-04-07点滴生活50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600-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5-4-5 09:31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4-5 09:42 编辑

全世界80多亿人,被3亿(美国)人牵着鼻子走。另77亿牛马真悲哀。

那3亿人也就1W个左右掌控全世界。 人家是做大做强自己的企业,有些人是做大自己的统治权。


我天天灌输你们一些思维,其实我即怕你们觉醒,又不想你们开路虎。


我这一生没吃上狗粮,我后悔死了。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4-5 09:53
28定律唉!神就是这么设计宇宙的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4-5 10:56
美元霸权
很多人根本不知道美国人活得好,和欧洲人(尤其是西欧人)活得好的原因
两者是不一样的
当然,网络喷子和恨国党只要会喷就行
作者: 灰太狼    时间: 2025-4-5 11:18
美国的高科技确实厉害,这是他强大的一个重要原因。   但金融霸权,也是一个重要原因,收割全球。
作者: sbaa88    时间: 2025-4-5 11:23
为啥不说顶尖高校的人才90%都在美国? 被他牵着走有啥问题? 你一个全大专生的公司凭啥弯道超车全985的公司?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600-1-1.html

“全世界80多亿人,被3亿人牵着鼻子走。另77亿牛马真悲哀。” 的相关文章

你的windows11版本已终止服务单击以下载较新版本的windows11.....

作者: bigtomato    时间: 3 天前这两天电脑右下角蹦出个消息:你的windows11版本已终止服务,单击以下载较新版本的windows11以保持受支持。系统是买笔记本自带的正版,这个能...

烟花易碎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9:371000089213.jpg (207.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37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55...

大家怎么看待课外K12辅导的啊?

作者: win    时间: 昨天 13:38我在家,所有课业辅导班报名我都坚决反对,画画跳舞这样的兴趣班,可以报名,但只能最多两个,超过了要去掉前面不想学的。上个月说寒假补初二物理,要外面上课。30...

有一起拉练的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55还有一个多月可能就要去跑半马了。平时一个人去玄武湖跑个6公里10公里感觉还行。更长距离感觉要找人一起再把速度慢下来一点才行。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无事佬来说说值不值得买公园年卡

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前天 08:22闲鱼一般两百出头,这个年纪不赌不嫖的,小孩又大了,平时逛公园吗?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08:23关键是要有闲。。。。作者: 泡泡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