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我的广电卡办副卡要十块钱

2025-04-07点滴生活60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212-1-1.html

作者: aloof    时间: 2025-4-1 09:07
为啥我的广电卡办副卡要十块钱,你们不是说6块钱吗
作者: lfy    时间: 2025-4-1 09:10
我办的是六元,你是什么套餐办的副卡,是不是和套餐有关?
作者: hh8080    时间: 2025-4-1 09:19
image.jpg (20.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 09:19 上传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4-1 09:32
我的广电副卡一个月1分钱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4-1 12:04
我艹,
各种便宜的套餐都出来了。
作者: tz10086    时间: 2025-4-1 13:06
微信图片_20250401130639.jpg (452.9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 13:06 上传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2025-4-1 13:29
电信移动副卡也是10块钱,标准套餐
作者: 西瓜    时间: 2025-4-1 13:38
我电信,10块钱可以办2张副卡
作者: Sammy    时间: 2025-4-1 13:39
弱电门禁 发表于 2025-4-1 13:29
电信移动副卡也是10块钱,标准套餐
移动79以上套餐,一毛钱一张副卡
作者: mapper    时间: 2025-4-1 13:44
Sammy 发表于 2025-4-1 13:39
移动79以上套餐,一毛钱一张副卡
南京移动的卡,挂了3张副卡,每张每月10块
作者: Sammy    时间: 2025-4-1 14:03
mapper 发表于 2025-4-1 13:44
南京移动的卡,挂了3张副卡,每张每月10块
你是以前的老卡,现在新办的79以上1毛钱
作者: nj100    时间: 2025-4-1 14:10
西瓜 发表于 2025-4-1 13:38
我电信,10块钱可以办2张副卡
同电信,是怎么办的呀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212-1-1.html

“为啥我的广电卡办副卡要十块钱” 的相关文章

2025年征兵时间确定!上半年征兵从2月15日开始,至3月31日...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2025年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15日在京召开,安排部署今年两次征兵工作。据悉,上半年征兵从2月15日开始,至3月31日结束;下半年征兵从8月15日开始...

没人提支付宝昨天出bug的事?

作者: 哇卡卡    时间: 前天 07:051月16日,多位支付宝用户在社交媒体发布订单支付页面截图称,自己在下午14:40-14:45时间段内,通过支付宝进行个人转账、信用卡支付、缴费等操作时,均...

降低低密度脂蛋白的方法有哪些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昨天 11:18适量吃红肉居然也有用。作者: 笨熊    时间: 昨天 11:20多运动,多补充优质蛋白质作者: 委座    时间: 昨天 11:41没啥用,...

求教南京哪里可以配豪雅VP镜片的商家?

作者: zyz418    时间: 前天 18:12求教南京哪里可以配豪雅VP镜片的商家?1.50折射率的,VP或者VD膜的。求8080的诸位18cm指点。作者: zyz418    时间: 昨天 2...

装修知识分享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昨天 14:01很多人都以为房子小,装修费用就低,其实不是这个道理,我们打个比方,80个平方的房子,两室一厅一厨一卫一阳台。装修费用要八万左右60个平方的房子也是两室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