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ura x如果卖三四千,我敢说就没其他手机什么事儿了

2025-04-07点滴生活69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193-1-1.html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2025-4-1 00:06
今天看了真机,的确非常喜欢,手感无敌,屏幕也很正点
有点那种当年看诺基亚N97的感觉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4-1 00:13
按照金钱的购买力,当年诺基亚N97可不便宜  


所以华为嫖燃X是不可能便宜的
作者: stiffen    时间: 2025-4-1 06:35
这日子还真不好反驳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4-1 08:12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4-1 08:14
这话对苹果同样适用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5-4-1 08:24
汤臣一品要是卖5000一平,我敢说就没其他开发商什么事儿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4-1 08:24
这破机子无语了简直
作者: cisco    时间: 2025-4-1 08:25
8000有点小贵。6000其实差不多了。

这个利润是真高。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4-1 08:27
当年华为荣耀价格还可以。现在单一个华为品牌价格不会太低,而且1折+1直屏,铰链,新soc(集成5G基带),红枫影像,这些硬件成本就不低了。5000-6000元,这个胖折叠还是有强竞争力的。
作者: cisco    时间: 2025-4-1 09:01
我看了看,还蛮喜欢的。我老婆想要,高低给她整一个。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4-1 09:29
最新版果子pm卖5000也没其他手机什么事了
作者: syjdd    时间: 2025-4-1 10:02
苹果如果买两千多,也没别的品牌什么事了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4-1 10:10
卖3000你们又要喷行业百草枯了。
作者: park    时间: 2025-4-1 10:47
买 努比亚Flip2   3k不到
作者: usagi    时间: 2025-4-1 11:10
卖爆了啊,以为会黄没囤货的黄牛拍大腿。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193-1-1.html

“华为pura x如果卖三四千,我敢说就没其他手机什么事儿了” 的相关文章

没编制的中小学老师,7000一个月工资高了还是低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2025-1-7 09:14ffa76c3f21b92ea96e480e07a712ee3.jpg (98.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7...

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

作者: ymca    时间: 昨天 12:00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药不泻”image.jpg (55.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59 上传htt...

长乐路那个好又多终于在装修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0:201000019931.jpg (355.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0 上传作者: 哇卡卡    时间: 前天 10:26...

中国的伙伴,在欧洲的巴铁----匈牙利!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3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说:欢迎“来家里”,他说匈牙利是匈奴的后代,由东方迁徙而来、定居在西方,但根在东方,我们知道我们的亲戚血脉。一个比亚迪的投资,振兴了匈牙...

明天放假了,不想出南京,带娃在南京哪里玩较好?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4 天前明天放假了,小孩天天补课累死了,我也不想出南京,不想堵车在高速上看 对面车道大屁股下车撒碎,请问带娃在南京哪里玩较好?经济实惠,还能开心作者: zhiz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