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品乐茶的碧螺春

2025-04-07点滴生活59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105-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3-31 08:28
黑罐IMG_20250331_082035.jpg(520.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31 08:27 上传IMG_20250331_082058.jpg(439.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31 08:27 上传IMG_20250331_082358.jpg(407.8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31 08:27 上传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3-31 08:42
几个钱?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3-31 08:48
乐品这几年的碧螺春,都是样子茶,就是产地不对,这种碧螺春看上去很高级,但是苦涩感极其严重,跟东山或者西山的完全不是一个味道


茶叶是喝的,用眼睛看是看不味道的好差的   跟外形其实没啥关系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3-31 08:57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3-31 08:48
乐品这几年的碧螺春,都是样子茶,就是产地不对,这种碧螺春看上去很高级,但是苦涩感极其严重,跟东山或者 ...
苦涩味?,那倒没有,就是甜味和香气差很多
作者: flyinne66    时间: 2025-3-31 09:06
茶叶看起来还行。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3-31 09:13
我曾经也是乐品金罐和黑罐碧螺春的爱好者,这两年真的不行了   一开始以为是陈茶的,结果换产地了

牙型确实很唬人,很多人到我办公室看到茶杯里的茶叶,都说茶叶很不错啊,其实我自己心里知道,苦涩感极其严重

后来放弃这个牌子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3-31 09:18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3-31 09:13
我曾经也是乐品金罐和黑罐碧螺春的爱好者,这两年真的不行了   一开始以为是陈茶的,结果换产地了

牙型确 ...
之前喝金罐还行,后来金罐明显叶子碎的太多了,换了黑罐两年了,目前找不到更好的平替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5-3-31 09:47
  这种都是夏秋茶。。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3-31 19:40
不喜欢喝绿茶。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5-3-31 20:06
碧螺春不行,到现在没喝到好喝的,苏州的也不行。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3-31 20:12
草头huang 发表于 2025-3-31 09:47
这种都是夏秋茶。。
可能是的,我原来也买过,看相很好,口味一般。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3-31 21:36
清风不识字 发表于 2025-3-31 20:12
可能是的,我原来也买过,看相很好,口味一般。
很多茶叶,特别是外地的,都是样子特别顶级,口味一踏糊涂

茶叶的产地太重要了,要不然你知道的那些老茶名,也太容易被外地复制过去了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5-3-31 21:44
以前很喜欢,但是后来 去我家门口菜场冰柜里面 老板拿出280多一斤的给我喝过了以后  果断不喝乐品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105-1-1.html

“乐品乐茶的碧螺春” 的相关文章

关于这两天小红书洋人涌入,让我想到了墙后的公知泛滥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3 天前其实对于东大来说,这也算建墙的弊端之一,  让公知这帮人钻了空子 随意凭空捏造反正你们信息也不对等无法证明我是胡说八道小红书这段时间的出现 ,让公知们...

战狼电影太好拍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不用七年磨一剑,7分钟剧本就好了。冷锋从非洲回到了家乡,除了怀念逝去的女友,每天都处在半醉与全醉之间,不问世事。一天有两个人找到他,说有很多同胞通过电诈被骗到了...

关于上午有个帖子《高校退学率》,我也搞到个数据

作者: 南大    时间: 3 天前很多人大呼不可能。我之前也看到过十大最难毕业高校的视频,也看到复旦大学超过10%不能正常毕业的说法那么我以南京大学为例,南京大学2022届本科毕业生总人数有3157...

华为2024年度每股分红1.41元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昨天 12:4418日,据媒体从多位华为员工处获悉,华为2024年度ESOP(员工持股计划)每股分红方案已出炉——每股分红1.41元。按此计算,虚拟股...

有一起拉练的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55还有一个多月可能就要去跑半马了。平时一个人去玄武湖跑个6公里10公里感觉还行。更长距离感觉要找人一起再把速度慢下来一点才行。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