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想着最后一天好歹要翻红吧,这下豆子危险了

2025-04-07点滴生活72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115-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3-31 10:00
rt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3-31 10:01
图片.jpg (15.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31 10:00 上传
忍忍就红了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3-31 10:12
今天忘了,真的难说,应该是跌吧
作者: 1069    时间: 2025-3-31 10:21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3-31 10:29 编辑

豆子涨跌有啥用,

我可是真金白银的跌呀~

干啥啥不行,吹牛第一名

房市,股市,就业市,啥都不行。吹牛,捂嘴行

笑看风云~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3-31 14:28
1069 发表于 2025-3-31 10:21
豆子涨跌有啥用,

我可是真金白银的跌呀~
豆子亏了不心疼唉,而且可以加倍下注,一次回本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3-31 14:29
今天3月最后一天,你们3月收益是正的还是负的?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3-31 14:35
很难翻红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3-31 14:35
我还压着涨,哎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3-31 15:56
明天继续跌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115-1-1.html

“我去,想着最后一天好歹要翻红吧,这下豆子危险了” 的相关文章

抖音上有个美女,看起来比迪丽热巴都美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叫瑞宸,我想说这类女的是不是实际上不大行啊,真人难道看着比较老,抑或是皮肤很差?远看真没得说,超美,接近日本漫画里的美女,眼睛比嘴大。微信图片_20250117...

主打手机不带NFC功能,上网搜到这个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昨天 09:57多个场景需要模拟,需要贴几个?本手机不带NFC,应该也能用吧?Screenshot_20250119_094956_com.taobao.taobao....

奥体已经加强防范了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4-11-14 16:10之前只是那根细细的道闸1000023285.jpg (598.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4-11-14 16:09 上...

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

作者: 80先生    时间: 3 天前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荐下,谢谢!作者: Lautumn    时间: 3 天前既然是口粮茶,就线上买好了。线下的话,一个容易被宰,...

竞猜 今天大盘涨还是跌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1:31竞猜  今天大盘涨还是跌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1:33目前猜涨赚得多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