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电信,你们几个bars?还叠加不?

2025-04-11技术讨论62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092-1-1.html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5-3-30 20:12
各位18cm1000002255.jpg(142.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30 20:11 上传1000002254.jpg(137.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30 20:11 上传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5-3-30 20:14
JS-NJ-JP-XJ-MSE-1. MAN. NE40E-X16
JS-NJ-TSXC-BAS-1. MAN. NE40E-X16
这两个bars命名格式还有diao大的知道不?1000002255.jpg(142.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30 20:14 上传
作者: kunkun333    时间: 2025-3-31 09:16
不叠加了,我和朋友分析是电信限制了总的宽带上传,可以理解为其实是叠加的,但是电信带你限速了。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3-31 10:09
4个不同,只能叠加2了,一跑网心延迟丢包还很厉害
作者: 1069    时间: 2025-3-31 10:19
居然用ROS,老鸟了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5-3-31 17:43
ros,老朋友了
作者: 威尼斯的泪    时间: 2025-3-31 17:53
限速到4M了 不知道怎么投诉呢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3-31 20:49
威尼斯的泪 发表于 2025-3-31 17:53
限速到4M了 不知道怎么投诉呢
4m了还不10000号 工信部 通管局 12345来个大全套?
作者: 威尼斯的泪    时间: 2025-4-9 14:21
gillospol 发表于 2025-3-31 20:49
4m了还不10000号 工信部 通管局 12345来个大全套?
他说要上门看你怎么玩的 妈的 坏的很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4-9 19:07
威尼斯的泪 发表于 2025-4-9 14:21
他说要上门看你怎么玩的 妈的 坏的很
上门看的是装维    你让他只拍光猫就行       难道你非要把服务器怼他脸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092-1-1.html

“025电信,你们几个bars?还叠加不?” 的相关文章

2个有主页的WinPE

作者: 1983    时间: 3 天前蜂鸟PE https://www.fengpe.top/FirPEhttps://firpe.cn能直接安装本地硬盘启动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前...

LED显示器是不是很容易花屏

作者: 富丽    时间: 昨天 08:58不如惯了一下...

液晶显示器用19V电源适配器很少

作者: 富丽    时间: 前天 17:4012V比较多作者: darkill    时间: 前天 20:02这是求赠送19v电源?还是求赠送12v电源的帖子?作者: 富丽    时间: 前天 20:...

h81平台对应的AMD是哪个平台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4-12-20 11:56一直没弄清楚作者: 富丽    时间: 2024-12-20 14:44没有答案?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2-25 18:03...

打游戏时,蓝牙耳机断断续续,甚至断开关机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3-2 16:04台式机,14600KF  B760D4 32G+6600XT   450W银牌,一切都是默认。最近下载了三角洲行动:黑鹰坠落   游戏高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