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过麦当劳の同志,请问这2个哪个好吃?

2025-04-07点滴生活63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061-1-1.html

作者: 土鳖    时间: 2025-3-30 10:22
本帖最后由 土鳖 于 2025-3-30 10:32 编辑

只买一份套餐,套餐里面的,只能选其中一个,哪个更好吃呢?


或者你认为 哪个更划算?


我感觉 第一个是 打碎的重新组合的 肉糜固态化 物 ,可能含有什么凝胶 什么的


第二个,里面是什么真正的原生肉

本以为选择第二个划算,但是最近发现,尼玛麦当劳 死屌裹上面包糠之类的,然后油炸,那个面包糠吸了好多 千滚 棕榈油,然后有的冷了又复炸,加上送餐迟滞,最后变成又硬又塌的牙咬感

综上所述,这2个,要是你,选择哪个?

不能说,你都不吃。麦当劳.jpg(57.2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30 10:19 上传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3-30 10:25
我都不吃

你气不气
作者: win    时间: 2025-3-30 10:29
一般都选A,感觉鸡块还行。
据说有4种形状,都有名字的。
作者: 土鳖    时间: 2025-3-30 10:29
搞搞 发表于 2025-3-30 10:25
我都不吃

你气不气
我已经预判了你,所以我气啥。我是老程序员。
作者: 笨熊    时间: 2025-3-30 10:34
麦乐鸡昨天买一送一
作者: 土鳖    时间: 2025-3-30 10:34
win 发表于 2025-3-30 10:29
一般都选A,感觉鸡块还行。
据说有4种形状,都有名字的。
5块鸡块是定量

但是 小酥肉,操作人可能有不同的量化,给的量 可能会给多,是 5块鸡块分量的 2倍
作者: 土鳖    时间: 2025-3-30 10:35
笨熊 发表于 2025-3-30 10:34
麦乐鸡昨天买一送一
我不会点,都是点贵的。
作者: win    时间: 2025-3-30 10:41
土鳖 发表于 2025-3-30 10:35
我不会点,都是点贵的。
一般小孩要吃,刚炸出来的还是挺香的。5块小孩吃3块,我也能沾沾光。
作者: wiz    时间: 2025-3-30 10:42
昨天刚吃,麦乐鸡好吃
作者: wiz    时间: 2025-3-30 10:44
而且麦乐鸡使用的是肉糜的原因我猜主要是鸡胸肉原料,打成肉糜明显口感好很多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3-30 12:17
我选第二个,第一个感觉面粉多
顺便问问土鳖大师,您老人家精通什么语言编程啊
作者: 土鳖    时间: 2025-3-30 12:30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3-30 12:17
我选第二个,第一个感觉面粉多
顺便问问土鳖大师,您老人家精通什么语言编程啊 ...
我姓程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3-30 18:47
这玩意还是尽量不要吃,我吃了以后,隔天去体检,低密度脂蛋白都偏高
作者: 小小小熊豆    时间: 2025-3-31 12:38
OutDate 发表于 2025-3-30 18:47
这玩意还是尽量不要吃,我吃了以后,隔天去体检,低密度脂蛋白都偏高
如果吃一次低密度就高,那可能大家都是低密度高了,应该是自己的代谢问题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3-31 12:55
我选 小酥肉
作者: 土鳖    时间: 2025-3-31 14:36
Allen 发表于 2025-3-31 12:55
我选 小酥肉
小酥肉.jpg (224.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31 14:36 上传
作者: 3722    时间: 2025-3-31 14:47
我选择在家自己空气炸锅炸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5-3-31 15:36
麦乐鸡现在真的很垃圾。很少吃到刚炸出来的,口味似乎不如从前了,常常到手的鸡块,外壳僵硬,内部木渣渣,口感油腻。麦香鸡的鸡肉饼也和一开始的鸡肉饼不一样了。建议汉堡王的同类炸鸡块,比金拱门麦乐鸡强3倍。汉堡王薯条是金拱门薯条的5倍。。。
作者: 土鳖    时间: 2025-3-31 16:26
大花猫 发表于 2025-3-31 15:36
麦乐鸡现在真的很垃圾。很少吃到刚炸出来的,口味似乎不如从前了,常常到手的鸡块,外壳僵硬,内部木渣渣, ...
5倍是指 量,还是好吃的 夸张倍数?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5-3-31 16:45
选麦乐鸡啊,另一个在其他店都能吃到…
作者: xgc21218    时间: 2025-3-31 16:50
娃喜欢吃麦乐鸡,我也混点
作者: 土鳖    时间: 2025-3-31 16:54
本帖最后由 土鳖 于 2025-3-31 16:55 编辑
新鲜布丁 发表于 2025-3-31 16:45
选麦乐鸡啊,另一个在其他店都能吃到…
5块就是5块,不会多一块,也不会少一块

里面的肉,不是 原生肉,是二次加工滚揉肉糜固化,肯定加什么保水剂、卡拉胶之类

而且,外面的裹的杂粮壳子,有的时候咬的 囡囡的,趴趴的

小酥肉是原生肉条,裹面包糠的。咬的时候,会有肉汁。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061-1-1.html

“吃过麦当劳の同志,请问这2个哪个好吃?” 的相关文章

各位大神请推荐个2000以内的新手机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3 天前感谢各位作者: 第08MS小隊    时间: 3 天前同求准备等国补落实了带我妈换个手机作者: 大工    时间: 3 天前vivo iqoo z8或...

为什么美国zhèng fǔ禁止tictok美国人就用不了?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这本身就是个网络服务,美国又没有墙,为啥美国人就不能用TT了?比如说吧,谷歌自己退出了中国,但人家国外服务器还开着,gmail和earth还正常运营,我们上...

寒假补课都准备补几天,花多少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3 天前看到小区群里有个3岁的就开始补英语了。。。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3岁补英语,整个人都不好了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生在...

西来顺,东边的牛肉面还不错

作者: pub    时间: 前天 11:58口味不错,红烧牛肉面好吃。5元点个拼盘凉菜也不错。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31还行...

你们南京人真的喜欢吃那个什锦菜吗?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4 天前我感觉蔬菜揉在一起,失去了水分,也失去了不少清脆的口感,味道上也不算是好吃啊。作者: 莱斯    时间: 4 天前嗯嗯嗯,你说的对,千万别吃,也要科普给你的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