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居然有这种零食?

2025-04-07点滴生活59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042-1-1.html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3-29 21:03
抖音上刷到一个山西面点,叫炒棋子。把面切成小小块,下锅用黄土粉末炒熟。这个有人吃过吗?好奇味道怎么样?
就是下面这玩意:
image.jpg (9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29 20:59 上传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3-29 21:10
炒琪/祺 其实板栗瓜子不也是砂石炒出来的么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5-3-29 21:13
山西省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据说是观音土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3-29 21:14
ws65536 发表于 2025-3-29 21:10
炒琪/祺 其实板栗瓜子不也是砂石炒出来的么
好奇味道怎么样?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3-29 21:14
小黑屋 发表于 2025-3-29 21:13
山西省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据说是观音土
不定期/少量吃助消化 含碱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3-29 21:47
以前立秋吃的秋豆,用面粉做的,然后炒熟吃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3-29 22:27
旺仔小馒头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2025-3-29 22:49
徐州也有王小时候吃过,炒面豆,面里有糖,跟土一起炒,炒好土抖掉,脆脆的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3-31 19:59
感觉不到好吃的样子。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3-31 20:04
清风不识字 发表于 2025-3-29 21:14
好奇味道怎么样?
好吃 对胃有好处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3-31 20:07
深呼吸 发表于 2025-3-31 19:59
感觉不到好吃的样子。
我们小时候玩弹弓,会把黄泥搓成这样的小泥丸,阴干以后当成弹弓的“子弹”,能把人脑壳打起包。长大后想想蛮危险的,要是打到眼睛就歇得了。

我第一眼看到这个零食,以为是打弹弓的小泥丸。
作者: shanminlove    时间: 2025-3-31 21:34
小黑屋 发表于 2025-3-29 21:13
山西省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据说是观音土
面粉做的 不是土做的……
作者: stone    时间: 2025-3-31 22:04
我大山东也有。而且炒黄豆也是这般炒法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9042-1-1.html

标签: 山西零食

“山西居然有这种零食?” 的相关文章

以房化债

作者: 银蛇    时间: 3 天前       2016年以后,中国各地在土地拍卖的时候,都会加入“竞拍保障房”的条款,也就是地价拍到一定高度之后就封顶,开发商转而竞争保障房面积,这部分的保障房在建...

请教现在离市区最近的科目一考试地点是哪个?

作者: yinvn88    时间: 3 天前江宁车管所吗?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3 天前尧化门有个点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wuwuwu2008 发表于 2...

小红书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

作者: fifly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6 23:18 编辑 西方人最瞧不起的俄国远东、西伯利亚和中亚地区的女人反而最符合中国审美观念。假设男女审美相反...

1.2一度的星星充电方便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16:04还是比油便宜吧  比家充还是贵吧,来回400公里高速,中途还是要补电吧,电车哪种合适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22如果浅表...

特朗普币 说是赚翻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413efb4189d04192950c49ddf2a5a1e25.jpg (768.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1 上传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