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捡到的,是什高科技吗?

2025-03-31点滴生活60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959-1-1.html

作者: SLSY    时间: 2025-3-28 17:31
好像很锋利tmp_img.jpg(335.6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28 17:31 上传
作者: SLSY    时间: 2025-3-28 17:32
本帖最后由 SLSY 于 2025-3-28 17:37 编辑

端头和侧面都有刃

手机该换了tmp_img.jpg(492.4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28 17:32 上传IMG_20250328_173344.jpg(941.2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28 17:34 上传IMG_20250328_173637.jpg(779.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28 17:37 上传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3-28 17:38
镗刀?
作者: SLSY    时间: 2025-3-28 17:39
感觉能够削铁如泥
塑料盖儿都没拆,应该是新的,不知是哪位丢失的
作者: SLSY    时间: 2025-3-28 17:40
清风不识字 发表于 2025-3-28 17:38
镗刀?
就是不认识才问的,只见过钻头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3-28 17:41
找找看,金属上有没有钴-60或者铱-192字样?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5-3-28 17:46
莱斯 发表于 2025-3-28 17:41
找找看,金属上有没有钴-60或者铱-192字样?
等二十四小时,楼主不出现就可能有问题了
作者: SLSY    时间: 2025-3-28 17:50
莱斯 发表于 2025-3-28 17:41
找找看,金属上有没有钴-60或者铱-192字样?
你别说,刚到手的第一时间确实往这方面想的

但是棱角这么锋利,如果是你说的,没必要做到这样吧
作者: mffhxa    时间: 2025-3-28 17:53
lalpha2000 发表于 2025-3-28 17:46
等二十四小时,楼主不出现就可能有问题了
楼主没有说是在什么地方捡到的,要是在什么什么矿区,那问题可能就有点大。不过看这个样子好像是什么铣刀之类的。不是同位素。
作者: SLSY    时间: 2025-3-28 17:53
2点不明白
一是那个橡胶皮圈是干什么的
二是夹持部分,为什么是圆柱形?不是容易打滑吗--主要是考虑我的手枪钻能不能装上去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5-3-28 18:03
https://detail.1688.com/offer/563082222386.html浪潮工业级TCT三刃开料刀
作者: 8849    时间: 2025-3-28 18:06
浙江人做的刀具。

https://www.chinalangchao.com/product/48/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3-28 18:07
2025-03-28 180301.jpg (87.4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28 18:07 上传
作者: SLSY    时间: 2025-3-28 18:10
感谢楼上几位,这回家里又多了一样没用的,宝贝
做工精美,丢是舍不得丢的
作者: xtony    时间: 2025-3-28 18:19
的确是老年人论坛,现在都开始晒捡破烂了
作者: wwnixs    时间: 2025-3-28 19:12
一屁股坐上去会怎样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3-28 20:11
wwnixs 发表于 2025-3-28 19:12
一屁股坐上去会怎样
那就开了眼了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3-28 20:35
怎么什么都捡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3-28 21:25
我靠,这不会是铁血战士大战异型里面滴啊,楼主你小心辐射啊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3-28 21:35
别乱捡东西,万一有放射性……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3-28 21:43
钻头?我tb买的钻头也带这么个塑料盒子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959-1-1.html

“路上捡到的,是什高科技吗?” 的相关文章

关于这两天小红书洋人涌入,让我想到了墙后的公知泛滥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3 天前其实对于东大来说,这也算建墙的弊端之一,  让公知这帮人钻了空子 随意凭空捏造反正你们信息也不对等无法证明我是胡说八道小红书这段时间的出现 ,让公知们...

菜场卖的哪些咸鱼咸肉猪头什么的有人买过吗?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3 天前今年因为一些事情,未能从亲戚家里预定上。也不是非得要吃,但是吧,过年,似乎还非得要弄点这个才有感觉?作者: send0001    时间: 3 天前我家人今天...

以前家里的电视上也有过这样的天线

作者: npcjy    时间: 4 天前image.jpg (115.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4 天前买过001天线,还能插电带放大功能...

江北,禄口哪儿卖烟花的?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前天 19:21今年乡下可以放了,买点带回去作者: yangzy    时间: 前天 20:08江北走一点,六合天长就全部是买眼花的了作者: 追忆    时间: 前天 2...

年前大家股市 都赚的盆满波满。。。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0:13我老婆昨天酸我了说他同事这波赚了70万。。。另一个同事赚了50万。。。意思我没得用,不会赚钱。作者: fhqjgd    时间: 昨天 10:30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