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任务栏有没有办法像win10一样窄?

2025-03-31技术讨论68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906-1-1.html

作者: mffhxa    时间: 2025-3-28 09:40
Win11任务栏有没有办法像win10一样窄? Win10的任务栏设置成小任务栏之后就是很窄的一条。 Win11的任务栏按照网上的方法修改注册表设置为0——最小的任务栏,但还是很宽。就是那个时间显示两行,上边时分秒,下边年月日,做不到一行只显示时间。
作者: 1983    时间: 2025-3-28 10:30
改注册表 早不行了 早期版本可以

https://www.osssr.com/11290.html

二十多年使用小任务栏 就给改没了
继续win10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5-3-28 10:37
没必要吧,你显示器分辨率太低?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3-28 10:55
年龄大了,都要调大,太小看不见,羡慕lz年轻
作者: mffhxa    时间: 2025-3-28 11:58
1983 发表于 2025-3-28 10:30
改注册表 早不行了 早期版本可以

https://www.osssr.com/11290.html
用这个改行吗?试试看。
作者: shence    时间: 2025-3-28 12:07
单位统一都是win7,看过女儿的win11,不习惯用
作者: mffhxa    时间: 2025-3-28 16:23
1983 发表于 2025-3-28 10:30
改注册表 早不行了 早期版本可以

https://www.osssr.com/11290.html
用了一下这个设置。很好用。又回到了win10熟悉的界面,太好了。万能的9090,谢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906-1-1.html

“Win11任务栏有没有办法像win10一样窄?” 的相关文章

大家有用fterm挂过bbs吗?

作者: opera2007    时间: 前天 15:30我登录挂机涨积分,可是可能设置没有搞定,防发呆设置了,可是过不了多久就断线,退出,不知道哪里设置,求指点...

dell网卡有没有万能驱动

作者: 富丽    时间: 前天 14:47440x网卡,我要for win7驱动...

说说你们的闲置主板

作者: 富丽    时间: 7 天前因为长期不用损坏的几率多大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7 天前之前有块华硕b85m-g,拆下时是好的,放在盒子里存到柜子里三年,再拿出来就点不亮了。作者: 富丽...

受够这几年 win架构了

作者: java    时间: 前天 08:36U 挤牙膏  显卡溢价  win11一坨阿三翔。。。去体验了下 同事的mac+苹果生态。。。下单mac m4了  以后转型到苹果了~~作者: zhouh...

液晶显示器用19V电源适配器很少

作者: 富丽    时间: 前天 17:4012V比较多作者: darkill    时间: 前天 20:02这是求赠送19v电源?还是求赠送12v电源的帖子?作者: 富丽    时间: 前天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