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车是用C5 0-20W机油的吗?

2025-04-07谈车论驾57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914-1-1.html

作者: urbm    时间: 2025-3-28 10:14
全合成,性价比高的
请推荐一下哪个机油牌子好用?

IMG_20250328_101246.jpg (360.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28 10:13 上传
IMG_20250328_101302.jpg (380.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28 10:14 上传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3-28 10:18
夏天不要用,冬天可以
作者: beck_lee    时间: 2025-3-28 11:06
日系丰田,本田几乎都是0-20,稀归稀,人家发动机确实好,这么稀都不烧机油
作者: shence    时间: 2025-3-28 12:02
国六b因为颗粒捕捉器,不用也得用。国六b之前0-20,5w30随意。
作者: 莫自高    时间: 2025-3-28 15:21
beck_lee 发表于 2025-3-28 11:06
日系丰田,本田几乎都是0-20,稀归稀,人家发动机确实好,这么稀都不烧机油 ...
日系好像还有用0-16的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5-3-29 06:20
我的是,最近都是买途虎的霍尼韦尔小保养套餐,划到不到200一次。
1000144648.jpg(201.5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29 06:20 上传
作者: urbm    时间: 2025-3-29 17:28
本帖最后由 urbm 于 2025-3-29 17:30 编辑
明天无雨 发表于 2025-3-29 06:20
我的是,最近都是买途虎的霍尼韦尔小保养套餐,划到不到200一次。

你这个含机油机滤和工时?
我是新车,二保就想去外面保养了,不知道行不行。
作者: sangsenbob    时间: 2025-4-1 08:24
澳洲国产Haval H6也是0W-20
作者: 小豆子    时间: 2025-4-1 10:05
这个机油还行FireShot Capture 009 - 【美孚全合成0W-40】美孚1号全合成机油 长效EP 0W20 混动_SP.jpg(126.3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4-1 10:05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914-1-1.html

标签: 机油爱车C5

“有爱车是用C5 0-20W机油的吗?” 的相关文章

现在蓝牌摩托车,有哪些选择?

作者: 一池秋水    时间: 2024-8-1 08:35是不是只能上 比亚乔淑女50?大洋50?新本自由50,好像买不到了吧?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2024-8-1 09:12能买到的,...

乐道感觉定位很尴尬

作者: zczczc    时间: 2025-2-26 11:22 本帖最后由 zczczc 于 2025-2-26 11:25 编辑 从轿车角度来看带电池版本跟model3比较接近了同样带电池智己L...

今天把电车开到剩15%了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2-23 12:35从杭州来回南京,充满出发290公里,一路 120速度开空调,三个人,带了不少东西,续航开始显示380公里,结果越开续航越少,而且路上...

现在换车到底能拿到多少补贴?

作者: zczczc    时间: 2025-2-24 11:25一个15年的手动挡国产车,换新能源以旧换新能到4万左右吗?作者: 改个名    时间: 2025-2-24 11:28 本帖最后由 改...

十万内80度电池大品牌SUV啥时出来就能入了

作者: zxy419    时间: 2025-3-8 17:25等等,估计两年内能有,到时候入以后损失也不大作者: toptry    时间: 2025-3-8 17:43如果你一年3万公里以上,确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