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签到就一二个豆子,为啥不给些

2025-03-31点滴生活65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896-1-1.html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3-28 08:24
为啥签到就一二个豆子,为啥不给些
作者: 夜猫子    时间: 2025-3-28 08:27
给多了,会通胀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3-28 08:29
确实,稍微有点抠搜的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5-3-28 08:30
我看现在有连续签奖励了,原来好像没有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5-3-28 08:37
签到时应该提示“获得几个豆子,已连续签到多少天”,不然每次还要点两下看下是否连续签到了…
作者: yuhuo    时间: 2025-3-28 08:38
真心抠门呀,死抠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2025-3-28 09:28
逼着大家赌哎
作者: qtom    时间: 2025-3-28 10:21
多发帖子多回复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3-28 10:45
不让大家赌博吧,没豆子就安心工作了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3-28 10:56
以前都是10个起步,现在确实只有1,2个。
作者: charli    时间: 2025-3-28 11:03
都一样的话,也无所谓吧。
作者: sfish8    时间: 2025-3-28 11:27
除非发帖,好像回复也没豆子
作者: hkgmy    时间: 2025-3-28 12:32
感觉都不够买勋章的
作者: 无聊的活着    时间: 2025-3-28 12:33
这样下去看来是买不起勋章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896-1-1.html

“为啥签到就一二个豆子,为啥不给些” 的相关文章

歪果网友开始反问zf为什么要把中国人当作敌人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09:47  歪果仁来小红书发现国人都很友好、友善,中国也不像他们媒体描述地那么不堪,有些人去国外论坛问 为什么要把中国人当敌人宣传 作者: 金陵无名...

疫情期间有没有在国内(不含港澳台地区)的版友打上了进口疫苗?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昨天 11:14哪怕是高价自费打的de64620d899bac7609d210debc0dc935.jpg (68.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

现在一点年味没有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19鞭炮给禁掉了,吃喝现在不是主要追求了,很多传统的习俗随着城市化都给简化了。小时候能有件新衣是很开心的,平常衣服都是哥哥姐姐们穿小的,过节能有带鱼和八...

上任第一天,特朗普废除拜登zhèng fǔ近80项政策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8:58新华社消息,新上任的美国总统特朗普20日签署行政令,废除拜登zhèng fǔ近80项政策。合着美帝前四年白玩啊作者: worldly_guest    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