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信号放大器吗?

2025-03-31点滴生活54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878-1-1.html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5-3-27 21:14
楼道里的IMG_20250327_151213.jpg(167.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27 21:14 上传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3-27 22:18
移动通信室内分布系统吧。
作者: SLSY    时间: 2025-3-27 22:19
是这个?Screenshot_20250327_221853_com.taobao.taobao.jpg(258.3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27 22:19 上传
作者: SLSY    时间: 2025-3-27 22:22
这个更像
Screenshot_20250327_222120.jpg(489.0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27 22:21 上传
作者: eAstwind    时间: 2025-3-27 22:27
搭车问问我爹在拼多多两块八买的一个Wi-Fi放大器,插在插座上会发蓝光。声称可以发放信号,可是也没有配对过程。这是不是逗着玩的呢?
作者: greatyin    时间: 2025-3-27 22:28
地下车库里隔一段距离就有一个这玩意,还有电信或者移动的logo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3-27 23:39
天线,但这种主线功率还是很强的
作者: 冷星    时间: 2025-3-28 08:25
就是三网的天线,倒处都是,看不到的地方,是在吊顶里面。。要不然,手机没信号啊


作者: 5060    时间: 2025-3-28 08:27
运营商室内分布系统天线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5-3-28 09:38
天线,直放站好像和路由器差不多大。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5-3-28 09:41
没接电源的话,就不是信号放大器。最多是物理增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878-1-1.html

“这是信号放大器吗?” 的相关文章

有没有搞网线的专家,问问超六类水晶头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3 天前年底活也不多了,打算把自家的网线升级成超六类,搞个全2.5G内网,已经买了超六类双屏蔽网线,高岘的压线钳,现在就差水晶头了。有没有搞网线的专家给推荐一个呗作者:...

大哥们冲啊,近期将恢复福建上海居民赴台团队游

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为进一步促进两岸人员往来正常化和各领域交流常态化,回应台湾基层民众和旅游业界热切期盼,增进两岸同胞利益福祉,大陆方面将于近期恢复福建、上海居民赴台团队游。目前各项工...

南京南站又出事了,真的有点霉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7:411月17日20时05分左右,上海虹桥至汉口站的D3014次列车运行到紫金山东站至南京南站区间时,因撞鸟临时停车。现场检查发现,该趟列车车体附着鸟类羽毛,不影...

临近年底了,谨防诈骗

作者: rodin    时间: 3 天前临近年底,谨防诈骗。收到一个邮政快件,京东年货节,补贴50元。image.jpg (221.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age.j...

主打手机不带NFC功能,上网搜到这个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昨天 09:57多个场景需要模拟,需要贴几个?本手机不带NFC,应该也能用吧?Screenshot_20250119_094956_com.taobao.taob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