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指定bars拨号好像网速也叠加

2025-04-07技术讨论61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872-1-1.html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3-27 18:39
一直以为移动限速卡的死,结果今天用电脑和手机测了下   好像也叠加



扫出了3个服务器分别是:
JSNJ-MC-CMNET-BRAS-CJKJY-ME60
JSNJ-MC-CMNET-BRAS-XCSHQ-ME60
JSNJ-MC-CMNET-BRAS-XRJC-ME60



用电脑pppoe拨号选了第一个,然后开迅雷满速下载
用路由器拨号选了第二个,然后手机测速


此时迅雷跑满带宽,手机测速也满   互相不影响




问问CJKJY  XCSHQ   XRJC是哪几个字的拼音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3-27 20:42
叠加不能跑pcdn也没用
作者: kunkun333    时间: 2025-3-27 21:36
现在全是黑科技,根本跑不了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3-27 21:56
江湖混混 发表于 2025-3-27 20:42
叠加不能跑pcdn也没用
有ipv6但是nat限制到4


移动宽带对于我来说唯一优势是可以ott看电视直播     不用折腾组播什么的
作者: 莫自高    时间: 2025-3-28 15:14
楼主这些技术哪里学?现在上个网也闹心,各种限制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3-28 21:04
莫自高 发表于 2025-3-28 15:14
楼主这些技术哪里学?现在上个网也闹心,各种限制
考个CCIE
作者: 威尼斯的泪    时间: 2025-3-31 17:56
一直可以叠加的 但是去年就开始 不是限速就是丢包 要不就是nat4 V6都没有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3-31 20:42
威尼斯的泪 发表于 2025-3-31 17:56
一直可以叠加的 但是去年就开始 不是限速就是丢包 要不就是nat4 V6都没有
你跑的太狠了估计         我这个3个bars   我拨2个跑     依然公网nat1+ipv6+50m上行满速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872-1-1.html

“移动指定bars拨号好像网速也叠加” 的相关文章

USB延长线供电不足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2-12 15:22还以为U盘坏了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2-12 18:09不用延长线就好了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2-13 15...

LED显示器是不是很容易花屏

作者: 富丽    时间: 昨天 08:58不如惯了一下...

惠普的那个750W钛金牌电源怎么样?台达代工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2-12 15:22网上有惠普暗影精灵台式机的电源,750钛金牌,台达代工,看了拆解,做工用料都非常牛。这种电源怎么会大批量流到市场上的呢?不到300块钱,钛...

服务器后台命令只能手工敲吗?可以复制黏贴吗?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2-25 06:35服务器root登录设置账号退出时长.jpg (35.1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2-25 06:34 上传9a85d...

打游戏时,蓝牙耳机断断续续,甚至断开关机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3-2 16:04台式机,14600KF  B760D4 32G+6600XT   450W银牌,一切都是默认。最近下载了三角洲行动:黑鹰坠落   游戏高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