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论坛里没什么高人了。

2025-03-29点滴生活58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799-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5-3-27 09:04
都在苟活呀?

天天上来吸收那些没有营养的东西,堕落了。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3-27 09:10
多高才算高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3-27 09:13
有你在还哪里有高人啊,你往那里一坐,各路圣贤都绕路跑了。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3-27 09:13
都一米多高

作者: 13182855858    时间: 2025-3-27 09:16
1.8的还是有很多
作者: 大肉面    时间: 2025-3-27 09:20
nj213 发表于 2025-3-27 09:13
有你在还哪里有高人啊,你往那里一坐,各路圣贤都绕路跑了。
没办法现在大街上那种场子哦度没了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3-27 09:21
180cm的很多,18cm的不多
作者: sdkfz1945    时间: 2025-3-27 09:21
高人不指望,但我确实发现有些原来看着正常的id也开始发一些无脑水文了。。。
作者: 1069    时间: 2025-3-27 09:51
nj213 发表于 2025-3-27 09:13
有你在还哪里有高人啊,你往那里一坐,各路圣贤都绕路跑了。
对我有意见,你就大声说出来


我认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5-3-27 09:53
高人谁有功夫到这扯谈。忙着挣钱去了。
作者: xy30xia    时间: 2025-3-27 10:01
lysmec 发表于 2025-3-27 09:53
高人谁有功夫到这扯谈。忙着挣钱去了。
+1 不是在赚钱,就是在花钱享受人生。。。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3-27 10:03
在这 还有 忙着 挣钱的  
都是 月入 nw 的
躺赢  人生
作者: shaocj    时间: 2025-3-27 11:20
小隐隐于野,大隐隐于市,藏龙卧虎的人多了,只是都在潜水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3-27 11:23
意思是你最高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799-1-1.html

“我发现论坛里没什么高人了。” 的相关文章

给你们看看我的早餐,讲究的很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09:53烤馍+糖蒜My friends, this is my breakfast. How do you think it looks? It's delic...

今年的春节档,吃相太难看了!

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16:56铺天盖地的预售都是4-50了!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前天 17:51没看懂,是啥?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7:54单...

你们没性能力了还喜欢美女吗?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我问问哈。作者: coin888    时间: 3 天前硬不起来还可以靠舔的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3 天前没挂上去都喜欢吧作者: 呵呵    时间: 3 ...

那么多利好,缅A上证居然是绿的。。。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9:44利好一大堆图片1.jpg(31.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43 上传作者: emmett    时间: 前天 09:44没有增量资...

快过年了,难得空下来,发些佛学基础知识的书籍给大家

作者: kissarrow    时间: 3 天前忙忙碌碌一年又要过去了,难得有自己的时间,发一些佛学基础知识的书籍给大家看看。我没接触佛法前,以为一些迷信活动也是佛法,走了好多弯路,学习佛法还是要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