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论坛里没什么高人了。

2025-03-29点滴生活58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799-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5-3-27 09:04
都在苟活呀?

天天上来吸收那些没有营养的东西,堕落了。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3-27 09:10
多高才算高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3-27 09:13
有你在还哪里有高人啊,你往那里一坐,各路圣贤都绕路跑了。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3-27 09:13
都一米多高

作者: 13182855858    时间: 2025-3-27 09:16
1.8的还是有很多
作者: 大肉面    时间: 2025-3-27 09:20
nj213 发表于 2025-3-27 09:13
有你在还哪里有高人啊,你往那里一坐,各路圣贤都绕路跑了。
没办法现在大街上那种场子哦度没了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3-27 09:21
180cm的很多,18cm的不多
作者: sdkfz1945    时间: 2025-3-27 09:21
高人不指望,但我确实发现有些原来看着正常的id也开始发一些无脑水文了。。。
作者: 1069    时间: 2025-3-27 09:51
nj213 发表于 2025-3-27 09:13
有你在还哪里有高人啊,你往那里一坐,各路圣贤都绕路跑了。
对我有意见,你就大声说出来


我认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5-3-27 09:53
高人谁有功夫到这扯谈。忙着挣钱去了。
作者: xy30xia    时间: 2025-3-27 10:01
lysmec 发表于 2025-3-27 09:53
高人谁有功夫到这扯谈。忙着挣钱去了。
+1 不是在赚钱,就是在花钱享受人生。。。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3-27 10:03
在这 还有 忙着 挣钱的  
都是 月入 nw 的
躺赢  人生
作者: shaocj    时间: 2025-3-27 11:20
小隐隐于野,大隐隐于市,藏龙卧虎的人多了,只是都在潜水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3-27 11:23
意思是你最高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799-1-1.html

“我发现论坛里没什么高人了。” 的相关文章

支持一下吧 傻逼们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昨天 23:01给点甜头 上吧 本性如此 来吧~作者: bwer    时间: 昨天 23:03出什么事了啊?作者: 8849    时间: 昨天 23:53川普发币了,...

你们老婆和女朋友们喜欢做 美甲和头发吗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293a2dfdf7b107160328a719b8bb4e61.jpg (228.9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2 上传作者:...

别人家的快递送我家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午睡时楼下单元门按我家门铃,烦躁的很,结果没等我开门人家进来了,刚回来躺到,又有人敲门开门看了是个送快递的,一箱国缘酒,门牌单元号都对,姓名不对我拒收了,快递员...

0731 88599173 7486 5495 号段的,被列为诈骗电话,大家注意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09:130731 88599173  7486 5495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1:08现在电诈疯了,上周单位与警局联谊搞宣传活动,现场就...

北方人都不吃大排吗?大排香的一米哎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51f265b2c298b351340c2897ed70fec.jpg (46.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greaty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