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上海买房落户想到一个同事,她老公做开发的,打坦克

2025-03-30点滴生活69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803-1-1.html

作者: 大肉面    时间: 2025-3-27 09:28
一家开发打坦克游戏的上海公司,听她说公司规划蛮大的,他老公一个人在那边上班,一年能赚50多万,她在我们学校上班代孩子,老公一个月回家一次,很早就在上海最郊区的地方按揭了房产,总价300多,以后规划也是全家在上海生活。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3-27 09:33
我一直对上海没有好感!
上海人很排外的。

那么点地方那么多人,
400m一个红绿灯,
路上车多死了,
……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3-27 09:35
按理说赚这么多,为啥在你这边带孩子,不能呆在上海么,难道你这边学校是养老院?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3-27 09:35
上海300W的房子是多大啊,我没有概念
作者: xlzjxl    时间: 2025-3-27 09:56
表妹上海杨浦区22年说是7万一平,不知道现在降价没有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2025-3-27 09:59
xlzjxl 发表于 2025-3-27 09:56
表妹上海杨浦区22年说是7万一平,不知道现在降价没有
徐汇大木桥路是十万一平
作者: lee    时间: 2025-3-27 10:07
上海300万的房子,确信不是在南通或昆山电信的辖区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3-27 11:02
她老公每个月哪天回来你应该知道的吧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3-27 11:12
我这边有170万60平不到的,你买不买,到上海站1小时地铁。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3-27 12:19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3-27 09:35
上海300W的房子是多大啊,我没有概念
应该是一个房间的公寓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2025-3-27 15:33
他这样的怎么敢在上海生活的?听我上海的亲戚讲,在上海,两口子一年赚不到100个,房子贷款还要少于100个,才能勉强站稳脚跟。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803-1-1.html

“说到上海买房落户想到一个同事,她老公做开发的,打坦克” 的相关文章

汉族为什么不叫秦族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4:14查了下,“汉族”这个说法在清末之前根本没有,20世纪初才由梁思成他家老头子提出来。梁启超说我们“汉族”就一定合适么?自古以来,秦始皇在中国背描述成暴君...

土木这个专业为什么没人学了

作者: fifly    时间: 5 天前随着地产下行,收入远不如码农、医生,甚至不如小学老师。但是学的课程并不容易,三大力学、混凝土、钢结构、抗震、桥梁、砌体、木结构、岩土这些在工科里面难度都不算容...

等到2050年,也就是咱们七八十岁的时候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1:33东大人口会不会下降到七八亿?这下人力资源可值钱了,块另外活着的老人要占三分之一,成为全球老龄化最为严重的国家,佩服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

中国的伙伴,在欧洲的巴铁----匈牙利!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3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说:欢迎“来家里”,他说匈牙利是匈奴的后代,由东方迁徙而来、定居在西方,但根在东方,我们知道我们的亲戚血脉。一个比亚迪的投资,振兴了匈牙...

求个免费梯子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4-10-25 18:57之前用的梯子到期忘记续了,结果官网被墙了没梯子还续费不了。  陷入了死循环9090这里大佬多,谁有免费的ssr或者v2ray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