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上海买房落户想到一个同事,她老公做开发的,打坦克

2025-03-30点滴生活69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803-1-1.html

作者: 大肉面    时间: 2025-3-27 09:28
一家开发打坦克游戏的上海公司,听她说公司规划蛮大的,他老公一个人在那边上班,一年能赚50多万,她在我们学校上班代孩子,老公一个月回家一次,很早就在上海最郊区的地方按揭了房产,总价300多,以后规划也是全家在上海生活。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3-27 09:33
我一直对上海没有好感!
上海人很排外的。

那么点地方那么多人,
400m一个红绿灯,
路上车多死了,
……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3-27 09:35
按理说赚这么多,为啥在你这边带孩子,不能呆在上海么,难道你这边学校是养老院?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3-27 09:35
上海300W的房子是多大啊,我没有概念
作者: xlzjxl    时间: 2025-3-27 09:56
表妹上海杨浦区22年说是7万一平,不知道现在降价没有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2025-3-27 09:59
xlzjxl 发表于 2025-3-27 09:56
表妹上海杨浦区22年说是7万一平,不知道现在降价没有
徐汇大木桥路是十万一平
作者: lee    时间: 2025-3-27 10:07
上海300万的房子,确信不是在南通或昆山电信的辖区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3-27 11:02
她老公每个月哪天回来你应该知道的吧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3-27 11:12
我这边有170万60平不到的,你买不买,到上海站1小时地铁。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3-27 12:19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3-27 09:35
上海300W的房子是多大啊,我没有概念
应该是一个房间的公寓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2025-3-27 15:33
他这样的怎么敢在上海生活的?听我上海的亲戚讲,在上海,两口子一年赚不到100个,房子贷款还要少于100个,才能勉强站稳脚跟。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803-1-1.html

“说到上海买房落户想到一个同事,她老公做开发的,打坦克” 的相关文章

感谢9090,免来显了。

作者: 7070    时间: 3 天前标题: 感谢9090,免来显了。10000号就一句,要开通不改变原始套餐免来显吗? 回答:是的。 直接登记。   后面接了2个10000电话,登记确认后搞定。i...

如果我吃饭前,没有回来就不用等我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经典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一个有等你回家吃饭的家(人),小确幸。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QQ浏览器截图20250116...

最近2件事让我很不爽哎。。。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1:14第一个,昨天晚上8点,我正好有零钱,我要存到招行去。到招行门口,不让我进去停车,里面停车空位有20多个,就是不让我进,说下午5点半就不许车辆进入了。车子...

普通音箱加蓝牙适配器后音质能怎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有线音箱本身音质还不错,加蓝牙适配器后,和直接蓝牙音箱播放的音质对比如何呢?另外,两个同样5.0的适配器,理论上音质是不是没有区别的。作者: dtroy921...

疫情期间有没有在国内(不含港澳台地区)的版友打上了进口疫苗?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昨天 11:14哪怕是高价自费打的de64620d899bac7609d210debc0dc935.jpg (68.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