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一罐玻璃胶,不要容易发霉的、质量好一点的,求推荐!

2025-03-28点滴生活63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779-1-1.html

作者: lk96    时间: 2025-3-26 20:29
不要发霉的,发黑的。买什么品牌的?有用过的或者知道的求推荐,谢谢!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3-26 20:33
道康宁,大品牌。我还去过他的工厂,在张家港。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3-26 20:39
道康宁假货太多。直接jd买GE东芝的,50块钱左右一管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3-26 20:49
玻璃胶,顾名思义,是粘玻璃的
如果粘陶瓷,请用陶瓷胶
作者: 玲宝贝    时间: 2025-3-26 21:01
GE的
作者: lk96    时间: 2025-3-26 21:20
谢谢各位!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3-26 21:38
天猫道康宁官方店买过,不发霉
作者: 兔八锅    时间: 2025-3-26 22:01
江大桥 发表于 2025-3-26 20:49
玻璃胶,顾名思义,是粘玻璃的
如果粘陶瓷,请用陶瓷胶
不是这么回事,玻璃胶是填缝剂,你需要填缝都可以用,如果要固定,请用结构胶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3-26 22:10
OutDate 发表于 2025-3-26 21:38
天猫道康宁官方店买过,不发霉
带水的地方真能长期不发霉?
作者: 天涯歌手    时间: 2025-3-26 22:15
我买的瓦克,时间长了多多少少会发霉的,除霉喷一喷也备一瓶最好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779-1-1.html

“想买一罐玻璃胶,不要容易发霉的、质量好一点的,求推荐!” 的相关文章

苏E式待转区

作者: 风一样的男子    时间: 3 天前6IMG_0694.jpg(313.1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0695.jpg(335.2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江宁的开市客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住江宁,到开市客的话比山姆的距离差不多,不知怎样。有办过会员的7070er么,要是不如山姆就算了吧。作者: arqi    时间: 3 天前山姆没去过,开市客...

生活中最忙的就是一些老人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19忙到过马路车缝插针,忙到没空看红绿灯,应该是有急事大事要赶着去做。1000089301.jpg (614.7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

美国人震精,马斯克行纳粹礼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昨天 08:4386 Sal Gomez发布了一篇小红书笔记,快来看吧! http://xhslink.com/a/jPjj6nFD0af4 作者: 为梦燃烧    时...

北方人都不吃大排吗?大排香的一米哎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51f265b2c298b351340c2897ed70fec.jpg (46.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greaty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