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推荐一款即热电热水器

2025-03-28点滴生活62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745-1-1.html

作者: urbm    时间: 2025-3-26 14:03
本帖最后由 urbm 于 2025-3-26 14:40 编辑

白坯出租房用,简单打造一下,能洗澡。
看淘宝和多多,太多贴牌,荣事达扬子金正志高还有乐视
插电即热式热水器哪个质量好点?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3-26 14:07
7000瓦,最好6平方线,你线够么?
作者: urbm    时间: 2025-3-26 14:35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3-26 14:07
7000瓦,最好6平方线,你线够么?
哪款质量好些,比如用材,设计
看了好多都是贴牌,怕怕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3-26 14:50
这玩意总感觉不靠谱

买个储水式电热水器也不贵啊
作者: tom    时间: 2025-3-26 15:26
荣事达不错,起步8千瓦。7千瓦够呛。
作者: zhutian    时间: 2025-3-26 15:29
本帖最后由 zhutian 于 2025-3-26 15:37 编辑

海南用即热式的洗澡问题不大,那边基础水温高。
南京冬天悬。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5-3-26 15:44
南京这个搞不起来。买个储水式的吧
作者: 小谢少爷    时间: 2025-3-26 15:50
最好还是燃气热水器,用天然气的又便宜又安全。那种即热式的就是一个大的热得快,危险的很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3-26 15:55
你是真不怕啊,这么大功率,你就不怕出事啊,到时候房子变凶房,得不偿失啊。。。
作者: zhutian    时间: 2025-3-26 16:02
我倒是准备厨房买一个,用来替代原来的小厨宝,小厨宝是8升的,冬天洗碗不够用。
厨房用我准备买5000w的,我厨房预留的是4平方的线
作者: sgwm    时间: 2025-3-26 16:03
你怕不怕担责任?规规矩矩买个大牌的电热水器吧~!
作者: coolgg    时间: 2025-3-26 17:25
不光是线要够(7KW必须6平方),而且空开要拧得非常紧。
看看电动车7KW充电桩烧了多少台就知道多危险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745-1-1.html

“请推荐一款即热电热水器” 的相关文章

看到个小红书上的牛翻译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20:10得陇望蜀Greenland first, then Canada.作者: bwer    时间: 前天 20:14Garden fir...

一贯是黑色星期五,今天看意思要雄起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大a,老乡,别走啊。后面有的赚。截图20250117125307.jpg (52.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wuyue770 ...

最近有个女主播道歉道火了

作者: 生於樂死於憂    时间: 4 天前image.jpg (101.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上头是怕她带领某团骑手推翻王总经理吧这要是开启了底层人民的智商,那后面推翻...

全国最低工资标准公布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8:23有朋友会疑问:最低工资是扣除社保和公积金个人部分,实际到手的工资吗?最低工资包含五险,不包含一金。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调整全省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

有些吊人真不适合做业务员做生意

作者: jslose    时间: 昨天 10:35我家500多平的门窗生意,经过比较后,感觉性价比还可以,说的也比唱的好听,内心里都准备给她做了,结果今天早晨主动联系她,和她沟通的时候,让她发个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