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态硬盘M.2有没加散热马甲

2025-03-30点滴生活57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737-1-1.html

作者: 1983    时间: 2025-3-26 12:54
准备买个 冰曼热管M2固态硬盘散热器
15.5 省钱卡再减2


十来块买着玩 降个几度没问题吧IMG_0728.jpeg(98.4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26 12:53 上传
作者: 1983    时间: 2025-3-26 13:11
淘金币 里面 兑了个10减3  
淘金币抵了  最后12.52元
穿起马甲最起码好看酷点IMG_0730.jpeg(278.4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26 13:10 上传
作者: zippo1912    时间: 2025-3-26 13:19
加这个马甲不影响装机?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3-26 13:33
直接纯铝散热器或者纯铜的散热器不好吗?中间加个热管 热交换又要损失些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3-26 13:47
直接加了个利民hr09 pro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3-26 13:51
现在M2硬盘发热量这么大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3-26 13:59
过路人 发表于 2025-3-26 13:51
现在M2硬盘发热量这么大了?
M2经常烫手的,如果能上散热措施,建议还是上。我现在笔记本里面的990PRO,就经常50度以上,现在没有读写待机都43度image.png (205.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26 13:58 上传
作者: 硕鼠    时间: 2025-3-26 14:20
性能越强发热越大。对M2硬盘同样适用。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3-27 14:58
有一腚效果,刚升级平台淘汰了4个SSD2025-03-27 145712.jpg (557.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27 14:58 上传散热器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737-1-1.html

“固态硬盘M.2有没加散热马甲” 的相关文章

最近在追剧《驻站》不错,推荐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前天 14:32基层民警的故事,没有流量明星,推荐p2902107322.jpg (53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31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小区的电单车充电桩临时充电不方便啊

作者: arqi    时间: 前天 21:27今天去个小区办事,骑电单车,怕回去电不够,想接个电,微信扫码后发现要充值,找半天也没有找到按电量付费或按时长付费选项。。。尼玛,我就临时充下电,下次还不...

少妇弯腰

作者: 紫新城    时间: 4 天前https://www.douyin.com/video/7460166167383035196作者: 江大桥    时间: 4 天前就这?远不如小红薯的洋妞作者...

中药是否天然具有无法集采属性?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09:44组方不确定,药效一致性不确定,完全凭医生个人的经验值。LP低密度脂蛋白高,人民医院开了他汀类药物,几十块钱,省中医院开了中药,900多。作者: fjm...

今天收益真小,只有4个豆子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21收益越来越难,终于体会到卷的真实感受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3你只下注了100豆?作者: 橱柜工程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