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态硬盘M.2有没加散热马甲

2025-03-30点滴生活57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737-1-1.html

作者: 1983    时间: 2025-3-26 12:54
准备买个 冰曼热管M2固态硬盘散热器
15.5 省钱卡再减2


十来块买着玩 降个几度没问题吧IMG_0728.jpeg(98.4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26 12:53 上传
作者: 1983    时间: 2025-3-26 13:11
淘金币 里面 兑了个10减3  
淘金币抵了  最后12.52元
穿起马甲最起码好看酷点IMG_0730.jpeg(278.4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26 13:10 上传
作者: zippo1912    时间: 2025-3-26 13:19
加这个马甲不影响装机?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3-26 13:33
直接纯铝散热器或者纯铜的散热器不好吗?中间加个热管 热交换又要损失些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3-26 13:47
直接加了个利民hr09 pro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3-26 13:51
现在M2硬盘发热量这么大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3-26 13:59
过路人 发表于 2025-3-26 13:51
现在M2硬盘发热量这么大了?
M2经常烫手的,如果能上散热措施,建议还是上。我现在笔记本里面的990PRO,就经常50度以上,现在没有读写待机都43度image.png (205.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26 13:58 上传
作者: 硕鼠    时间: 2025-3-26 14:20
性能越强发热越大。对M2硬盘同样适用。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3-27 14:58
有一腚效果,刚升级平台淘汰了4个SSD2025-03-27 145712.jpg (557.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27 14:58 上传散热器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737-1-1.html

“固态硬盘M.2有没加散热马甲” 的相关文章

人形机器人

作者: mlgbd    时间: 前天 10:54 本帖最后由 mlgbd 于 2025-1-18 10:56 编辑 https://www.mp4upload.com/9k8zgdk8iv50作者:...

个人感觉,如果不想生育后代真是没必要结婚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44你说在东亚文化圈当中,如果不想生育后代,那何必结个婚骗人骗己呢,现代社会已经相当宽容,你不需要通过婚姻来装点门面,没人来介入你的生活,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

早上空调外机会猛的滴一阵水然后就不滴了是什么原因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昨天 09:12夜里一直也没滴水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09:18趴外机看了一整夜吗?哈哈早上温度最低,结霜了呗,化霜不就滴水吗?其实化霜何止滴水,那是流...

马斯克的儿子,在总统就职的台子上跑来跑去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17:15马斯克的儿子,还有马斯克,也太不像话了,跑来跑去,振臂欢呼啥的,就怕大家不知道马斯克和总统勾搭了。还有特朗普也是的,就职仪式搞得像开演唱会,太不严...

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06:45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昨天 06:55咋啦,又要涨20个点了吗?作者: 泡泡虾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