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试,中了10张新债

2025-03-28点滴生活59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729-1-1.html

作者: SLSY    时间: 2025-3-26 11:34
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

感觉2020年之后,没有一次投资是盈利的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5-3-26 12:39
一直不懂,中了债,能赚多少钱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3-26 12:40
现在打新还能稳赚吗

作者: 散客    时间: 2025-3-26 12:43
五中二的签  我两个户都申购了  一签未中
转债多少都能吃点肉  
作者: SLSY    时间: 2025-3-26 12:44
大白 发表于 2025-3-26 12:40
现在打新还能稳赚吗
新股大概率赚,但是中不到,缺额度

新债,不知道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3-26 13:11
一样中了一签债券,估计100块应该有吧
作者: 白胡子老爷爷    时间: 2025-3-26 13:14
看什么债,量大就可能破发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3-26 13:17
放心,这只不会亏的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2025-3-26 13:29
亿纬发债
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2025-3-26 13:37
也就挣几个鸡腿钱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3-26 13:40
现在是债台高筑了吧,可能会崩。
作者: eyewl    时间: 2025-3-26 14:11
新债中过小几十只,只有一次上市破发后来等了一段时间获利后卖了,其他一般有个100多到300左右盈利
作者: eyewl    时间: 2025-3-26 14:13
话说回来这玩意中了就1000元,盈亏都是闹着玩而已根本不必介意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3-26 14:15
打债不是稳赚的吗?债很少亏得 而且亿纬锂能,应该还不错
作者: 硕鼠    时间: 2025-3-26 14:15
一签转债上市当天大概能赚2、300吧。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3-26 14:17
一般能有200左右的小羊毛
作者: 不能和你急了    时间: 2025-3-26 14:17
现在都不申购新债,一两百块应该可以的,蚊子肉也是肉哎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729-1-1.html

“瞎试,中了10张新债” 的相关文章

过年离南京300公里范围内还有好玩的地方?

作者: 大海    时间: 3 天前杭州上海苏南扬马滁芜这些都去过不考虑,苏北皖南浙江范围内有好玩的吗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3 天前我也想找这么个地儿,浙江有什么好玩的地儿不...

记得前几年去一个亲戚家的时候,他家小孩上初中。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8:20进门时候小孩没喊人,当场被大人骂了一顿作者: njalin    时间: 昨天 08:30上一代留下的自以为好的传统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判断失败,看了WTI原油期货,以为12月美国通胀高于预期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6 天前没抓 到今天早上的大涨。昨天开盘就清了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6:41当前的原油就不应该贵最近的猛拉,本来就不正常,所以过阵子还会下来的。...

生活中最忙的就是一些老人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19忙到过马路车缝插针,忙到没空看红绿灯,应该是有急事大事要赶着去做。1000089301.jpg (614.7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

别人家的快递送我家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午睡时楼下单元门按我家门铃,烦躁的很,结果没等我开门人家进来了,刚回来躺到,又有人敲门开门看了是个送快递的,一箱国缘酒,门牌单元号都对,姓名不对我拒收了,快递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