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自己年龄越大,好像越任性了

2025-03-28点滴生活64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679-1-1.html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5-3-26 06:38
本身高血糖,高血脂,每次去医院开药,医生都提醒,注意饮食。控制血糖,血脂。

可是我越来越馋猪蹄,肥肠,糖醋排骨,粉蒸肉。
每天早上不来碗面条米线,一天都不舒服,最好还是肥肠的面条米线。

想想50岁了,一生都在被限制,很少有肆意妄为的时候。
真的很想马上退休,拿着退休工资,全国各地走走看看住一住。尝尝当地美食,体验当地风土人情。
作者: 一池秋水    时间: 2025-3-26 06:40
定额、定量,比如每周一次,解解馋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5-3-26 06:56
一池秋水 发表于 2025-3-26 06:40
定额、定量,比如每周一次,解解馋
凡是有规定的,都是被束缚的。

我看到版里有之前很火辞职旅游女教师的帖子,有点感慨。

可能彻底放纵自己三五年,后续十几年二十几年在病床上度过受尽病痛之苦,
或者像你说的,控制,控制,控制,难得自己解解馋,安慰安慰自己。

在生存与毁灭之间反复横跳。
作者: 快老鼠    时间: 2025-3-26 08:03
缺少蛋白质,导致嘴馋,想吃肉类!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3-26 08:03
人生无意义,看你自己选择
作者: njsphinx    时间: 2025-3-26 08:14
再不任性就老了。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5-3-26 08:46
你是对的,只不过运动量少了点。
然后茶搞起来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3-26 08:47
楼主 别慌,你还有15年才能退休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5-3-26 10:06
撕胸帝 发表于 2025-3-26 08:47
楼主 别慌,你还有15年才能退休
50+15=65
凭啥让我65退休?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3-26 10:38
猪蹄,肥肠,这么好吃?我还没吃过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3-26 10:45
我是越来越固执,不想为谁委曲求全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3-26 10:51
要找食谱,好吃的未必都是高脂高热量的,慢慢的就走入健康食物环境了。
比如我以前喜欢喝可乐,后来用气泡水慢慢代替了,现在一年只偶尔再尝试下可乐,没有依赖心理。
作者: lee    时间: 2025-3-26 11:25
你现在只是血糖血脂数值高,但没有症状。真到开始身体不舒服了,那就吃什么都不香了。
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2025-3-26 14:55
我平时, 吃的抠抠搜搜, 到了周五晚上, 就会点个砂锅全家福再加几根羊肉串. 健不健康哪有快乐重要.
作者: stone    时间: 2025-3-26 15:00
憋屈的过90年,和放飞的过80年,你自己选
作者: 无垠原野    时间: 2025-3-26 15:21
糖还是要控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679-1-1.html

“感觉自己年龄越大,好像越任性了” 的相关文章

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

作者: ymca    时间: 昨天 12:00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药不泻”image.jpg (55.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59 上传htt...

这家锅贴店居然有7个人,人工费不低吧?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3:33包锅贴5人,煎锅贴1人,收银兼卖稀饭、茶叶蛋1人。1000089246.jpg (300.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3:28 上传...

懂王回归,明后天缅A会笑脸相迎吗?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26如题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8:28你赌的不是豆子吧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8:281 为啥要笑迎2 10...

TIKTOK恢复在美业务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昨天 08:230eaaf1b6e18ee33271d9a6a80eb36f2.jpg (342.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22 上传作者: 一百...

转转和爱回收哪个更靠谱一点?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5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八个鸭卤 于 2025-1-17 18:32 编辑 门店不知道哪个好点,我有一个小米4C一个360N4S作者: 80800808    时间: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