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这算上涨还是下跌

2025-03-27点滴生活67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646-1-1.html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3-25 14:58
不涨不跌情况时:虽然这种情况极难出现,但如果上证指数当天出现不涨不跌的情况时视为上涨。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3-25 14:59
庄家通吃模式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3-25 14:59
啥都不算,扣除站长佣金退回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3-25 15:04
庄家通吃
作者: jsnjsxq    时间: 2025-3-25 15:05
庄家通吃
作者: cdhunter    时间: 2025-3-25 15:05
但显示是绿啊,愿赌服输哎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3-25 15:05
今天不是跌吗?-0.05
作者: 常想一二    时间: 2025-3-25 15:09
明明就是跌啊,0.05点不算啊?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3-25 15:18
常想一二 发表于 2025-3-25 15:09
明明就是跌啊,0.05点不算啊?
我也不懂,反正据说是不涨不跌算通杀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3-25 15:20
-0.05算跌吧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5-3-25 15:38
好多人不玩股票的。今天跌了-0.05是绿的。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3-25 15:39
好像不涨不跌就是算作跌
作者: 1069    时间: 2025-3-25 16:01
上个月出现过一次,就是跌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5-3-25 16:18
负涨,也是涨。自由职业没失业
作者: 我的天啦    时间: 2025-3-25 16:54
image.jpg (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25 16:54 上传我这里显示上涨时红色的啊!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3-25 16:55
我的天啦 发表于 2025-3-25 16:54
我这里显示上涨时红色的啊!
用的什么APP,我看同花顺和东方全是绿的嘛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646-1-1.html

“0%这算上涨还是下跌” 的相关文章

当你接近回本时,反弹戛然而止

作者: 9090520    时间: 4 天前标题: 当你接近回本时,反弹戛然而止当你接近回本时,反弹戛然而止当你获利出局时,黑马横空出世当你自鸣得意时,暴跌如期而至当你身无分文时,好股遍地都是   ...

土木这个专业为什么没人学了

作者: fifly    时间: 5 天前随着地产下行,收入远不如码农、医生,甚至不如小学老师。但是学的课程并不容易,三大力学、混凝土、钢结构、抗震、桥梁、砌体、木结构、岩土这些在工科里面难度都不算容...

在湖南汉寿高铁站,可以打飞机回家!

作者: zxzx    时间: 前天 23:21Screenshot_2025-01-20-23-18-54-712_com.tencent.mm.jpg (900.7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GPT解梦

作者: win    时间: 前天 13:00 本帖最后由 win 于 2025-1-21 14:08 编辑 梦中又回到20年前的大学,参加报到,梦中我意识到应该已经读过了。这次梦中又回来是再读一个学...

上学的时候给同学起过最好玩的外号是什么?

作者: 3722    时间: 前天 10:14我先来,我们一个同学,男,上中学到初三了,还只有1米4到1米5左右,我们都喊他猪猡笔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0:19胡德仁作者: 深呼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