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出你最喜欢的女生的身高,前提已经是协调的情况下

2025-03-29点滴生活55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642-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3-25 14:26
请大家遵从自己的内心,在第一时间第一感觉的情况下做出抉择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3-25 14:27
你自己多高?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3-25 14:28
npcjy 发表于 2025-3-25 14:27
你自己多高?
我净高190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3-25 14:32
真是的,大家都是成年人,还老做选择题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5-3-25 14:45
这种统计不科学,应该按照相对高/矮多少cm来分类选项。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5-3-25 14:54
由我今天准备用那种姿势来决定。成年人要什么选择,全都要。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3-25 14:56
以前喜欢170,现在喜欢158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3-25 15:00
我不挑的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3-25 15:02
J_2024 发表于 2025-3-25 14:45
这种统计不科学,应该按照相对高/矮多少cm来分类选项。
哪个相对
作者: 壹畈    时间: 2025-3-25 15:04
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5-3-25 14:28
我净高190
当年的奥拓你怎么能坐下的?
作者: a1a    时间: 2025-3-25 15:11
身高现在居然也成了问题吗?川宝说过There is no woman that cannot be climbed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3-25 15:45
觉得矮的可爱
作者: 西瓜    时间: 2025-3-25 15:54
据说东莞当年按照女孩身高定价,160的300,163的600,168的1000,跟长相没关系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3-25 16:05
没2米以上的选项
作者: 3722    时间: 2025-3-25 16:31
主要看腰和屁股,身高不重要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3-25 16:36
身高只是其中的一个维度吧。就比如买车,总不能光看油耗高低。发动机怎么样?底盘怎么样?安全性能怎么样?这些都要考虑的呀。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5-3-25 17:04
幼稚!成年人还做这种选择题?苍井空,刘亦菲,林志玲,范冰冰到你面前,TM还看身高。
作者: 地四生金    时间: 2025-3-25 17:04
155-160之间,完美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3-25 17:22
标题“协调”是什么意思?
(我怀疑你在开车,但是我没有证据)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3-25 17:38
地四生金 发表于 2025-3-25 17:04
155-160之间,完美
155不是开玩笑吗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3-25 17:42
Allen 发表于 2025-3-25 17:22
标题“协调”是什么意思?
(我怀疑你在开车,但是我没有证据)
协调是指比例协调,该凹的地方凹,该凸地方凸
作者: Stamp    时间: 2025-3-25 17:57
楼主再搞个投票,迄今交往过几个女人。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3-25 18:00
我自己只有168cm,父母都不到160cm,从小生病吃了不少影响身高的药,尤其是13岁得抑郁症之后就不长高了
作者: hong496    时间: 2025-3-25 18:00
158-163不错
作者: 地四生金    时间: 2025-3-25 20:04
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5-3-25 17:38
155不是开玩笑吗
不开玩笑,我喜欢的一个女孩就是155,不过160以内的高度我都能接受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3-25 20:56
我也喜欢矮子,155-160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5-3-26 06:24
全要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3-26 08:13
以前在KVT玩的时候喊三个,一个要全场最高的,一个要全场最矮的,一个要全场最搔的,哈哈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3-26 08:56
Djtomas 发表于 2025-3-26 08:13
以前在KVT玩的时候喊三个,一个要全场最高的,一个要全场最矮的,一个要全场最搔的,哈哈 ...
我指的是谈对象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5-3-26 09:35
如果比例好,158我觉得都行
如果身材走样,170都没人要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3-26 09:40
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5-3-25 14:28
我净高190
cm还是mm?
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2025-3-26 09:57
说句难听的,就中国人这体质,选高大都是脑子不好的。

你吼得住吗?

老外及大老黑人家吃生肉长一身毛,那体力甩你几条街,

你以为个子跟人差不多就觉得能跟人一较高下了、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3-26 20:23
亚洲小海 发表于 2025-3-26 09:57
说句难听的,就中国人这体质,选高大都是脑子不好的。

你吼得住吗?

躺下难道也高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642-1-1.html

“请选出你最喜欢的女生的身高,前提已经是协调的情况下” 的相关文章

没编制的中小学老师,7000一个月工资高了还是低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2025-1-7 09:14ffa76c3f21b92ea96e480e07a712ee3.jpg (98.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7...

说这种话的人是出于什么心态?看前后文也不像和人开玩笑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8:41image.jpg (3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20 上传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前天 19:28看过电影就知...

有一起拉练的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55还有一个多月可能就要去跑半马了。平时一个人去玄武湖跑个6公里10公里感觉还行。更长距离感觉要找人一起再把速度慢下来一点才行。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如今 小米、华为笔记本 都没有带 nvidia 独立显卡本子了嘛?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4:25如今世道变了嘛?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30AMD YES.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32笔记本显卡即使是独显也是严...

昨天开始拼多多买的物品放菜鸟驿站,菜鸟不直接发码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0:22昨天开始菜鸟驿站短信是一个链接,打开后到淘宝APP里面看取件码。以前是短信直接发取件码。拼多多APP里面也看不到取件码,只告诉快递号后5位,让去菜鸟驿站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