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就这么寸?鄙视随地吐痰的

2025-03-27点滴生活55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584-1-1.html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5-3-25 07:55
早上骑自行车送娃,娃骑车跟在我后面,突然大叫。停下一看,我车轮甩起地上的浓痰飞起,娃虽闪躲,但还是落在了胳膊上。赶紧拿纸擦了。
鄙视那些把痰吐在马路上的家伙。我年轻时吐痰都吐在纸里,然后扔垃圾桶。虽然随着年龄增长,也烦不了这狗日的,经历了非典,新冠,仍然死不悔改互害的社会。但我吐痰会含着,吐到绿化带里,而不是吐到马路上害人。有些狗日的,旁边就是绿化带,他也就往面前人来人往的路上吐。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3-25 10:32
令人作呕,东大吐痰是一绝
作者: mindeveloper    时间: 2025-3-25 10:38
骑车在路上最讨厌的是边骑车抽烟的人,烟一飘,后面一堆人都要吸他的二手烟,特别是一些中老男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3-25 10:54
楼上2位说的很对

楼主 我带小孩出门都带酒精的,消毒一下放心
2楼,口罩不能丢啊,我从2020年一直戴到现在,越戴越习惯,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3-25 10:55
有时候骑电动车,旁边的可能头一歪,一口痰就出来了。恶心的要死。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5-3-25 10:59
童心屋 发表于 2025-3-25 10:55
有时候骑电动车,旁边的可能头一歪,一口痰就出来了。恶心的要死。
是的,有的本身就骑在路边绿化带旁,就是不往绿化带吐,就特地往路中间吐,跟在后边的人还不好躲。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5-3-25 11:05
还有在单元楼道里吐痰的,我去,家门口哎,也这么不讲究。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2025-3-25 11:07
无力吐槽,极度反感但是也无能为力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3-25 11:10
wuyue770 发表于 2025-3-25 10:54
楼上2位说的很对

楼主 我带小孩出门都带酒精的,消毒一下放心
我也一直坚持带口罩,虽然夏天有点闷,至少多年咳嗽的毛病没有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584-1-1.html

“怎么就这么寸?鄙视随地吐痰的” 的相关文章

必须要D员才能上

作者: 1069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17 15:14 编辑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4 天前大家都能做,到底让谁去做?不要先找个门槛刷掉一部分...

生了954万啊

作者: 周瑜    时间: 3 天前还挺多的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3 天前你相信??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旧显示器 发表于 2025-1-17 13:20你相信??我信...

长乐路那个好又多终于在装修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0:201000019931.jpg (355.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0 上传作者: 哇卡卡    时间: 前天 10:26...

25年-35年 10年扩大内需剧本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1:34 本帖最后由 602032119 于 2025-1-18 11:38 编辑 https://v.douyin.com/ifLTRp5R/论坛出...

今年的春节档,吃相太难看了!

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16:56铺天盖地的预售都是4-50了!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前天 17:51没看懂,是啥?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7:54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