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苹果的小主机卖的很好,大家都用得惯macOS ?

2025-03-27点滴生活60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571-1-1.html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3-24 21:07
QQ图片20250324204714.jpg (19.6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24 21:07 上传
作者: 8849    时间: 2025-3-25 00:24
好用,流畅。爽。
作者: sangsenbob    时间: 2025-3-25 06:29
用的iMac,magic mouse用不惯,快捷键也不太习惯
分辨率确实高,但也就这样吧。总体不太习惯

作者: 一池秋水    时间: 2025-3-25 06:47
我在刚发布时买的,3699元,几个月,降了不少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5-3-25 08:23
3千多  价格还可以   就是硬盘是256G的  太抠了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5-3-25 08:24
可以不会用 但是不能没有
作者: hcj98    时间: 2025-3-25 08:42
mac mini m4  同价位下性能超过x86,比NUC静音省电,没有360之类干扰。不要用苹果鼠标,触摸板才是苹果灵魂。许多软件到了MAC版就没有广告等垃圾,跑的又快又好。
作者: liar    时间: 2025-3-25 09:03
给小孩用挺好。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5-3-25 10:32
有b站对应的版本,啊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3-25 11:37
从2012年那一代的macmini就开始用了,虽然后面也买了MacBook pro,但主力机依旧是macmini,m1芯片出来的时候就买了M1的macmini,然后就是m4芯片的macmini,这么多年用下来,就是干净、顺畅、舒服,再也不像之前用windows电脑一样,跟电脑维修工一样。电脑是工具,是它服务我,而不是我伺候它。

很多年前,在8080的时候,就推荐大家用mac电脑,很多人说,那玩意儿不行,不能适用办公场景。我就好奇,难道一个个都是硬件工程师?都要用exe程序来刷硬件?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3-25 12:27
你觉得好就用,不要去试图扭转别人觉得不好的看法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3-25 12:51
编程的好多人用苹果
作者: flyinne66    时间: 2025-3-25 13:14
参考Windows11,用用就习惯了。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3-25 13:16
一直没把旧的MAC换掉,就是因为M1之后不能装WIN11,不想用虚拟机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2025-3-25 13:38
莱斯 发表于 2025-3-25 11:37
从2012年那一代的macmini就开始用了,虽然后面也买了MacBook pro,但主力机依旧是macmini,m1芯片出来的时 ...
想问问,换代以后得旧mac mini到哪里去了?我有个M2的,现在眼馋M4的
作者: mapper    时间: 2025-3-25 13:45
近几年一直用mac mini 32G内存 512G硬盘,加个27的4K显示器,习惯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3-25 13:47
apple tv遥控器还能控制?
作者: greatyin    时间: 2025-3-25 14:07
苹果选配太BT

基础型mac mini 16G内存、256G硬盘,标价4499,把内存升级一倍到32G,硬盘升级一倍到512G,需要加4500,比原始价格翻了一倍
作者: pub    时间: 2025-3-25 14:37
用过 imac  ,  macbook pro  , macbook air,花的时间一起有七八年,搞懂个皮毛,折腾会了觉得真的好用。
作者: java    时间: 2025-3-25 14:50
日常办公挺好
注意键盘适配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5-3-25 17:50
有个mba就用来看看电影啥的 声音不错
作者: njsphinx    时间: 2025-3-25 17:53
我是第一代苹果手机、苹果笔记本的用户。当时还给杂志写了文章介绍ibook 12(小白)和mac系统。混了点稿费。
作者: 马可波罗    时间: 2025-3-25 20:04
当家用电器用,不省心吗。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3-25 20:12
确实省心  特别是最新的M4处理器,更加完美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571-1-1.html

“这段时间苹果的小主机卖的很好,大家都用得惯macOS ?” 的相关文章

一大早刷到一个视频,一个字总结2024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视频是喉吹我无言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乏善可陈作者: 江大桥    时间: 3 天前喉吹安?喉吹荣?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江...

最近2件事让我很不爽哎。。。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1:14第一个,昨天晚上8点,我正好有零钱,我要存到招行去。到招行门口,不让我进去停车,里面停车空位有20多个,就是不让我进,说下午5点半就不许车辆进入了。车子...

一个农村小院子,自己研究火箭回收技术,牛了个大逼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昨天 12:34微信名称:驭龙-agn3自己研究在小院子里面测试算法,自己制作燃料,自己做亚轨道发动机,自己做各种测试平台,自己加注液氧,自己测试发动机马赫环空中二次点...

我国新增金资源量168吨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291月19日,从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获悉,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实施以来,该局在甘肃安坝里北、内蒙古哈达门沟和黑龙江塔河宝兴沟3个矿区取得金矿找矿突破,累...

有没老男人喜欢拎帆布手拎包

作者: Djtomas    时间: 3 天前好多什么活动会发个帆布袋给你装资料,我最近特别喜欢拎这个,把随身的杂物全扔进去,可以拎,可以挎在肩上,放个平板,再放钥匙扣,水杯,茶叶罐,香烟打火机,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