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转红灯直行绿灯,误入左转道但直行过了路口

2025-03-29点滴生活61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382-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3-22 19:08
算闯红灯吗?扣几分?
作者: 郁猫    时间: 2025-3-22 19:26
算不按指示线行驶......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3-22 19:30
不按导向线行驶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3-22 19:38
郁猫 发表于 2025-3-22 19:26
算不按指示线行驶......
我想当然了。
在前一个路口我发现中间车道去往扬子江隧道,当时车在隔离带另一侧,所以以为这个路口应该左转插入中间车道,到路口发现这一段是直行进入扬子江隧道(应该是另一个隧道入口)。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3-22 19:39
不按导向线行驶,3分200元好像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3-23 08:42
安徽这种路很多,省道之类的,本来就两股道,左边只能左转,发现已经晚了。我是左转灯亮了后再直行,连续被罚了两次,奶奶的,开车十多年就被罚过这两次,一次是不按导向道100,一次是不按信号灯200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3-23 08:56
过线后不动没事吧,等绿灯亮了再走啊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3-23 09:34
728-弈成 发表于 2025-3-23 08:56
过线后不动没事吧,等绿灯亮了再走啊
还没收到违章短信,不知道一般短信通知是几天。
作者: hengheng    时间: 2025-3-23 09:36
南京这种情况大概率不拍的,放心吧。
作者: 吃饱等饿    时间: 2025-3-23 10:04
hengheng 发表于 2025-3-23 09:36
南京这种情况大概率不拍的,放心吧。
这种情况南京也拍,在江宁被拍过一次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5-3-23 11:41
发现不对就立即停下,没过路中间都不算。 不过也就200元3分的事,没啥。  我现在去陌生地方都打开导航,显示左转、右转、直行车道的位置。
作者: bigfish    时间: 2025-3-23 22:45
南京拍不拍不知道,但你这个妥妥的是闯红灯。
只有你在的车道和你行进的方向,都是绿灯的情况下,你这么走才是不按导向车道行驶。
如果有任意一个红灯或者两个都是红灯,就是闯红灯
作者: sangsenbob    时间: 2025-3-24 06:48
一般5-7天吧,看运气,很多地方都是智能探头了
作者: 珠江路    时间: 2025-3-24 08:08
不按导向线行驶,看道路规格和地区。有的是罚100不扣分,首违可以看几分钟视频免罚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2025-3-24 08:25
肯定是闯红灯了啊
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2025-3-24 08:44
npcjy 发表于 2025-3-23 09:34
还没收到违章短信,不知道一般短信通知是几天。
今年两次违停,一次被贴单子,一次收到短信,居然都没上平台,不知道什么套路,探头不工作的概率也蛮高的,祝你好运!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3-27 08:17
看来没事了,一直没有收到违章短信。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382-1-1.html

“左转红灯直行绿灯,误入左转道但直行过了路口” 的相关文章

单身狗的终极遗憾。独身女子去世叔舅姑姨争数百万遗产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3:54女子去世,叔舅姑姨都来争遗产?北京的赵女士因病去世,留下了几百万遗产。由于赵女士生前没立遗嘱,也没有法定继承人。于是,赵女士的叔叔姑姑和舅舅姨姨都要求分...

白毛女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21:451000089181.jpg (329.1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1:44 上传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21:54一...

奥体已经加强防范了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4-11-14 16:10之前只是那根细细的道闸1000023285.jpg (598.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4-11-14 16:09 上...

北方人都不吃大排吗?大排香的一米哎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51f265b2c298b351340c2897ed70fec.jpg (46.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greatyin...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