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胃镜是不是在市中医院做比较好啊

2025-03-25点滴生活62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390-1-1.html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5-3-22 20:33
谢谢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3-22 20:35
据说治疗痔疮比较好,曾经老爸在省人医住院,医生让我带去市中医院看病。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3-22 20:37
npcjy 发表于 2025-3-22 20:35
据说治疗痔疮比较好,曾经老爸在省人医住院,医生让我带去市中医院看病。 ...

我痔疮去过省中医院的,给副主任和主任都检查了,结论就是择期手术。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3-22 22:33
肠胃镜三甲都可以吧?不过市中医院的肛肠科好像名气挺大的。你要是怀疑肠有问题,那就去市中医院。
作者: 玲宝贝    时间: 2025-3-23 00:33
三甲都是可以的,常规操作而已,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5-3-23 09:18
好的,谢谢大家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3-23 09:48
肠胃镜,痔疮这类,我建议到民营医院做吧。一是不用排队,当天可做,公立医院假马日鬼的又是排队、又是预约的,确实是人多,要折腾好几天。另外像息肉超 过 几毫米的的,市中就要求住院治疗,民营医院直接带你当场拿掉,没那么多废话。二是服务好,全程小护士或医生陪同交费之类,换药也不疼,不像公立医院痔疮换药有杀猪叫。最终结果,总费用报销后,不比公立医院贵多少。
作者: 玲宝贝    时间: 2025-3-23 10:02
光华路 发表于 2025-3-23 09:48
肠胃镜,痔疮这类,我建议到民营医院做吧。一是不用排队,当天可做,公立医院假马日鬼的又是排队、又是预约 ...
肯定是要预约的啊,肠镜本身是要清洁肠道的,如果无痛是要评估的,心电图啥的是必须要做的,怎么可能当天做了?胃镜很多医院如果不是无痛,刚好空腹了,当天一般可以做到,第一医院一般发现息肉啥的,当时就可以处理了,不需要住院,当然大的需要ESD肯定是要住院的。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5-3-23 10:03
我前面住院体检做的,全身一套。五千多,报完消自费两千不到!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390-1-1.html

“肠胃镜是不是在市中医院做比较好啊” 的相关文章

竞猜有个不合理地方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1113:00后--第二天13:00前都可以下注,赢利却都一样这样,明显在13:00--17:00这段时间下注的风险最大,有政策消息看不到,上午走势也看不...

这个就算调查也不会有什么结果。面子工程罢了

作者: lkjxxf    时间: 昨天 10:02Screenshot_2025-01-20-10-01-37-141_com.tencent.mm.jpg (552.56 KB, 下载次数: 0)...

江苏商务发布:江苏省2025年电动自行车以旧换新活动指南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16:43https://mp.weixin.qq.com/s/-MErH1QsyDigNBM9E4wZuA微信图片_20250120163949.jpg (2...

前两天吐槽京东快递,投诉结果来了。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前天 11:19当时很生气,连带站点和快递员一块投诉了。投诉第二天后,先950616给我回了个电话,大致就是确认事情,口头道歉安抚,承诺会按照规章制度处罚。不一会站点打...

工信部:开展万兆光网试点工作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1-7 20:52工业和信息化部1月7日发布《关于开展万兆光网试点工作的通知》,提出到2025年底,在有条件、有基础的城市和地区,聚焦小区、工厂、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