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胃镜是不是在市中医院做比较好啊

2025-03-25点滴生活62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390-1-1.html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5-3-22 20:33
谢谢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3-22 20:35
据说治疗痔疮比较好,曾经老爸在省人医住院,医生让我带去市中医院看病。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3-22 20:37
npcjy 发表于 2025-3-22 20:35
据说治疗痔疮比较好,曾经老爸在省人医住院,医生让我带去市中医院看病。 ...

我痔疮去过省中医院的,给副主任和主任都检查了,结论就是择期手术。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3-22 22:33
肠胃镜三甲都可以吧?不过市中医院的肛肠科好像名气挺大的。你要是怀疑肠有问题,那就去市中医院。
作者: 玲宝贝    时间: 2025-3-23 00:33
三甲都是可以的,常规操作而已,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5-3-23 09:18
好的,谢谢大家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3-23 09:48
肠胃镜,痔疮这类,我建议到民营医院做吧。一是不用排队,当天可做,公立医院假马日鬼的又是排队、又是预约的,确实是人多,要折腾好几天。另外像息肉超 过 几毫米的的,市中就要求住院治疗,民营医院直接带你当场拿掉,没那么多废话。二是服务好,全程小护士或医生陪同交费之类,换药也不疼,不像公立医院痔疮换药有杀猪叫。最终结果,总费用报销后,不比公立医院贵多少。
作者: 玲宝贝    时间: 2025-3-23 10:02
光华路 发表于 2025-3-23 09:48
肠胃镜,痔疮这类,我建议到民营医院做吧。一是不用排队,当天可做,公立医院假马日鬼的又是排队、又是预约 ...
肯定是要预约的啊,肠镜本身是要清洁肠道的,如果无痛是要评估的,心电图啥的是必须要做的,怎么可能当天做了?胃镜很多医院如果不是无痛,刚好空腹了,当天一般可以做到,第一医院一般发现息肉啥的,当时就可以处理了,不需要住院,当然大的需要ESD肯定是要住院的。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5-3-23 10:03
我前面住院体检做的,全身一套。五千多,报完消自费两千不到!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390-1-1.html

“肠胃镜是不是在市中医院做比较好啊” 的相关文章

针对小红书的放开想到的一种可能

作者: mlgbd    时间: 3 天前以前我推荐过油管上的一位up主,真真假假。不过他说过一些事实,大概的意思是某位在上海的时候其实很开明,有一届上海开人大还是什么代表大会,他邀请外国使馆旁听。然...

++++++++++畸形的社会++++++++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3 天前老年人不让退休,年轻人找不到工作鼓励生多胎,上升通道卷死楼下继续补充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过年都不安生作者: pub    时间: 3 天前接...

下下周过年了,我只有忙到飞起的感觉,没有过年的轻松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如题, 感觉各种事情要处理,单位的,家庭的。。。。。真心不想过年,不过年还稳定一点,事情还没那么多。。。其实关键问题是人闲不下来,过年是另一种忙碌。不能彻底...

红警2-3,下载,资源共享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4-11-22 15:08我花钱在TB上买的,自己下载吧富裕的给我加点豆子 下载链接:https://flowus.cn/share/7a974bef-84...

珠海驾车冲撞市民案凶手樊维秋被执行死刑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4:58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15:01 编辑 2025年1月20日,广东省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遵照最高人民法院下达的执行死刑命令,对樊维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