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几个自用手机充电器

2025-01-26移动天下74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1660-1-1.html

作者: biglion    时间: 2025-1-9 17:00
oppo 5v4a和小米22.5w充电器,还有vivo 18w充电器。需要的留言
作者: biglion    时间: 2025-1-9 17:10
支持南京鼓楼山西路自取
作者: 不懂电及    时间: 2025-1-9 18:04
有冲电线吗?大概多少钱?
作者: biglion    时间: 2025-1-9 18:11
不懂电及 发表于 2025-1-9 18:04
有冲电线吗?大概多少钱?
充电线不出,vivo8块,其他十块一个
作者: biglion    时间: 6 天前
继续
作者: biglion    时间: 前天 05:56
继续,这两天在南京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1660-1-1.html

“出几个自用手机充电器 ” 的相关文章

出台K80 12+512

作者: dazuihou    时间: 3 天前上月刚买,fā piào都在,开机次数不超过5次,目前用不上,低价处理了,戴套贴膜 2300作者: hcb888    时间: 3 天前国补全新2400...

转iPhone 12 128g 白色 1650出

作者: hawark    时间: 前天 13:59 本帖最后由 hawark 于 2025-2-12 16:18 编辑 手机带套贴膜,成色见图,电池去年12月换过了,V: 1727 20876微信图...

联想20W头+线

作者: 0000    时间: 前天 14:40 本帖最后由 0000 于 2025-2-18 14:45 编辑 小新平板原装全新,25年2月,包邮20,自取15QQ:一六三三八三一八1.jpg(11...

出2张电信一代ifree卡,2张移动E0卡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4-5-26 09:34 本帖最后由 yzxx1983 于 2025-3-2 21:49 编辑 考虑了下,手机卡留着太多也没啥意思,留着差不多都是10年了...

有张一代ifree卡看有没有人要

作者: njln82    时间: 2025-3-5 22:09有张一代ifree卡一直没用,前两天拿出来看已经长期没用被冻结了,打电话去问说要去营业厅激活,反正也不用,看有没有要的直接去营业厅一阵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