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面馆那种大碗面底料用的什么调理?

2025-03-25点滴生活60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374-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3-22 16:01
是不是有专门的预制底料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3-22 16:34
以前听说是专门有一种盐卤??然后开水冲开,味道鲜美也不吃的口干,要有卖的自己在家就能做张府园大碗面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3-22 16:34
批站搜品诺王或暗黑品诺王 有骨汤/鸡架猪牛棒骨打底的 也有掺水混着点科技狠活的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3-22 16:35
ws65536 发表于 2025-3-22 16:34
批站搜品诺王或暗黑品诺王 有骨汤/鸡架猪牛棒骨打底的 也有掺水混着点科技狠活的 ...
能做出外面张府园,开心大碗面那种味道吗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3-22 16:47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3-22 16:34
以前听说是专门有一种盐卤??然后开水冲开,味道鲜美也不吃的口干,要有卖的自己在家就能做张府园大碗面 ...
老卤要靠养的 保养不到味会很快酸败 口罩3年到了不少老店 包括身体抗不住去世的老师傅 我看这种卤子 地道的肯定越来越少 就是日本 最近几年也倒了不少百年老店 因为抗不住大批移民去那搞餐饮的东北四川温州人
作者: 枫叶正红    时间: 2025-3-22 21:47
一般的汤面
汤都是要吊的
不一定都是高科技
作者: 天涯歌手    时间: 2025-3-22 22:20
啥都有,是不是可以开店了

1742653211859.jpg (507.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22 22:20 上传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3-23 02:18
我就一直弄不懂外面面条店,就一个肉丝面都好吃,家里完全下不出那个味

味精甩放也没用,搞不清他们到底哪里不一样
作者: 唐小用    时间: 2025-3-23 08:25
dcyxj 发表于 2025-3-23 02:18
我就一直弄不懂外面面条店,就一个肉丝面都好吃,家里完全下不出那个味

味精甩放也没用,搞不清他们到底哪 ...
不至于吧,你先试一个面汤分离下法,一般家里做不好的第一个原因就是这个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374-1-1.html

“开心面馆那种大碗面底料用的什么调理?” 的相关文章

懂王回归,明后天缅A会笑脸相迎吗?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26如题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8:28你赌的不是豆子吧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8:281 为啥要笑迎2 10...

无现金报酬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211000089219.jpg (408.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20 上传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12:26能...

老板挺牛逼的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21:30上了中哦MBA,脑子更灵活了,说今年要开一批人,说想让被开的体面点,意思是希望你自己走,据了解他还没有赔偿过,他的策略就是背地里骂你,开会侮辱你,人家基...

知道车牌车主姓名身份证号,怎么查此车的违章

作者: urbm    时间: 前天 11:01网上能免费查吗?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前天 11:04找个卖保险的查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1:04你自己试试能不能在12123上...

邻居把黑的大门用油漆刷白了,这有其中什么讲究吗?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0:36邻居把黑的大门用油漆刷白了,这有其中什么讲究吗?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10:37白事。 但是大门为什么是黑的?作者: Mada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