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买了两双球鞋

2025-03-24点滴生活58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292-1-1.html

作者: 唐小用    时间: 2025-3-21 14:50
散步路过商场买了一个992和一个昂跑的,穿了几天,发现992底子硬,按理应该适合走路多,但是怎么走路多后的舒适度不如昂跑,昂跑是软底。IMG_0737.jpeg(971.0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21 14:50 上传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3-21 14:53
40码?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2025-3-21 14:54
要软弹最好。单独硬或者软都不好。
作者: 唐小用    时间: 2025-3-21 15:05
cavaliercc 发表于 2025-3-21 14:53
40码?
42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3-21 15:38
992怎么比993丑那么多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3-21 16:00
没踩开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3-21 16:02
N记的鞋底偏硬

另,这你袜子是山姆的吗?
作者: 唐小用    时间: 2025-3-21 16:41
washington70 发表于 2025-3-21 14:54
要软弹最好。单独硬或者软都不好。
原来觉得阿迪达斯的那个u什么20最舒服,现在怎么买不到了
作者: 唐小用    时间: 2025-3-21 16:41
江湖混混 发表于 2025-3-21 15:38
992怎么比993丑那么多
我看着都差不多好像
作者: 唐小用    时间: 2025-3-21 16:42
zaka11099 发表于 2025-3-21 16:00
没踩开
球鞋也要跑磨合啊
作者: 唐小用    时间: 2025-3-21 16:42
大可Darco 发表于 2025-3-21 16:02
N记的鞋底偏硬

另,这你袜子是山姆的吗?
是山姆的,好眼力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3-21 16:51
唐小用 发表于 2025-3-21 16:42
是山姆的,好眼力
因为我有同款,帮子太长了,要卷起来
636f74a476180ff3941a21a5e12ebe6.jpg (284.6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21 16:50 上传
作者: 唐小用    时间: 2025-3-21 18:39
大可Darco 发表于 2025-3-21 16:51
因为我有同款,帮子太长了,要卷起来
感觉一般,还是有些不透气,你穿的觉得怎样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292-1-1.html

“前两天买了两双球鞋” 的相关文章

你系边度啊?伤尽我心的说话。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09:51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Ee411V7pD?vd_source=e3803b7788ae0eb10e8ca...

人形机器人

作者: mlgbd    时间: 前天 10:54 本帖最后由 mlgbd 于 2025-1-18 10:56 编辑 https://www.mp4upload.com/9k8zgdk8iv50作者:...

少妇弯腰

作者: 紫新城    时间: 4 天前https://www.douyin.com/video/7460166167383035196作者: 江大桥    时间: 4 天前就这?远不如小红薯的洋妞作者...

主打手机不带NFC功能,上网搜到这个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昨天 09:57多个场景需要模拟,需要贴几个?本手机不带NFC,应该也能用吧?Screenshot_20250119_094956_com.taobao.taobao....

当年以老人健康为由坚持清零反对解封的症能量现在表示老人的药药效不重要,越便宜越好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5 小时前这是久病床前无孝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