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环境确实不好哦

2025-03-24点滴生活63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237-1-1.html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3-21 08:54
家里认识个做装修活的小老板 说是小老板 也就是那种接到活自己干或者带两个人做做的那种
以前找他做些修补小活 洋乎洋乎呢 太小的卖个面子来做
还要等他排期 等一个月的都有 看起来很滋润
最近主动打电话问阿有活介绍 帮忙介绍了个朋友小活 立马提了一袋土产来谢
可想而知大环境确实不咋滴了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5-3-21 09:01
我哥在一个装饰城做点生意,今年装饰城的租金下降了一半。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5-3-21 09:24
一条500米马路的门面房今年关了有几十家,相当的萧条!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3-21 09:25
今年不可能啊,去年差不多
作者: 南京小蜜蜂    时间: 2025-3-21 09:28
二手车生意不错哦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3-21 09:29
现在不缺工人,严重缺项目
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时间: 2025-3-21 09:30
这才是常态,之前是天时地利人和,现在都不存在了。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3-21 09:31
南京的餐饮没zhèng fǔ补贴,家电赚疯了
作者: 肚子上的肉    时间: 2025-3-21 09:33
慢慢习惯这样的日子吧。
作者: hwsy520    时间: 2025-3-21 09:39
GDP依然增长5%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3-21 09:41
新房不是上涨吗,南京涨幅还排前面啊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5-3-21 09:51
现在都是精装修了,出问题物业还保修。所以买房买装标高的!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3-21 09:54
hilllee 发表于 2025-3-21 09:51
现在都是精装修了,出问题物业还保修。所以买房买装标高的!
开发商装的基本上都一比吊糟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5-3-21 10:08
冷眼江湖 发表于 2025-3-21 09:54
开发商装的基本上都一比吊糟
有装的好的,年头我去看了一个叫做源上九里的,装的是好,可惜位置不行。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3-21 10:10
8080大部分人都是菁英,生活不在南京的穷人圈。
作者: 9090老ID    时间: 2025-3-21 10:58
精装修拿到手都会改造的,有钱的会扒掉重装
大环境感觉真的不行,上半年准备躺平了
作者: 郊狼007    时间: 2025-3-21 11:12
今年是往后10年最好的一年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3-21 11:14
marktw 发表于 2025-3-21 09:01
我哥在一个装饰城做点生意,今年装饰城的租金下降了一半。
哪来的的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3-21 11:22
也不影响部分版友 100万给孩子补课 买几套房 晒保姆车 晒2000万余额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3-21 11:26
搞芯片 算力  数据 AI  机器人 电车 相关的赚翻了 ,
作者: 大工    时间: 2025-3-21 11:45
昨天看4s店直播,买新车南京市补贴一个车3千到4千的总额度上个月全部用完了!看来4s店新车销售卖的呼呼滴,这才两个月就把全年指标干光唠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2025-3-21 11:53
央视天天报道经济数据向好,莫非都是央企 国企向好、而民间凋零?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3-21 12:20
9090老ID 发表于 2025-3-21 10:58
精装修拿到手都会改造的,有钱的会扒掉重装
大环境感觉真的不行,上半年准备躺平了 ...
扒掉重装?钱太多了
作者: m991217    时间: 2025-3-21 12:36
感觉老破小好好装修一下费用能达房价的三分之一!
作者: shaocj    时间: 2025-3-21 12:55
沪宁线,不管是高铁还是高速,永远是都是人来人往,车来车往,看不出一点不行的样子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3-21 13:00
房子都卖不出去还有多少活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5-3-21 13:05
我们销售同比只有去年1/3     集团这边换董事长  换法人   换DW书记   换个不停

干个一年半载就高升去了
作者: 勇者如山    时间: 2025-3-21 15:11
njegooh 发表于 2025-3-21 09:41
新房不是上涨吗,南京涨幅还排前面啊
新房少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237-1-1.html

“大环境确实不好哦” 的相关文章

单位遇到那种“一点不怕麻烦别人的人”怎么应对?

作者: 土鳖    时间: 3 天前就跟个活煞笔一样遇到点问题,自己动动手都能解决,但非要找你作者: 土鳖    时间: 3 天前比如:鼠标翻了个底朝天我鼠标用不起来了你过去,把它 鼠标翻个身,鼠标就...

请教板油一个问题,哪里方便单独验光下?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4 天前要准点的作者: banbannaonao2    时间: 4 天前同求作者: lysmec    时间: 4 天前医院眼科。作者: 午后茶    时间: 4 天...

现在收破烂的都回家了吗?

作者: fachman    时间: 前天 14:20联系小区收破烂的竟然不回复坐标龙江小区作者: 深呼吸    时间: 前天 14:22基本上都回了。前天我找卫生保洁的也都已经没人接单了,说没人。作...

我妈说她从小就不爱过年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前天 14:56我妈说她从小就不爱过年说过年前大冬天三四点钟被老头子叫起来拿票去膺福街排队买副食品 那时候也没得羽绒服 刻骨铭心的冷回家累死了还要包蛋饺 弟妹一个忙不会帮...

。。扁桃体有结石。。。。。。。。

作者: zjwugi    时间: 前天 14:39请教一下各位大佬,。。。扁桃体有结石。。。这个要怎么清理,,医院挂耳鼻喉科吗???清理一次结石要多少费用???有没有类似情况的说说。。。。。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