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高中春游活动

2025-03-25点滴生活54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232-1-1.html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5-3-21 08:28
今天出门看见久违的高中春游类活动,呼呼啦啦的学生。
这个算高中改革了,按照以往的印象高中是死命的学。
ab622e26da17fbe376d6aaa560ecf632.jpg (570.7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21 08:26 上传
作者: penril    时间: 2025-3-21 08:33
你没见过而已,一直都有,春游、秋游、游学,活动多呢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2025-3-21 08:36
这边初中春游说是要出去住3天,1000多块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5-3-21 08:38
我是希望春秋游搞个几天住宿的游学,现在这样早上十点才能到目的地,下午两点就要上回程车太敷衍了。
作者: fengzinj    时间: 2025-3-21 08:40
高中把早上到校的时间再推迟点就好了,现在6:50到校太早了,孩子都睡不够。
作者: penril    时间: 2025-3-21 08:41
去年南京高中都到外地游学的,不知道今年有没有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3-21 09:00
一直都有的,只是今天才被你发现而已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5-3-21 09:07
你没见过而已。 还有去北京,武汉,西安的呢。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5-3-21 09:51
lysmec 发表于 2025-3-21 09:07
你没见过而已。 还有去北京,武汉,西安的呢。
一个学校 我看了一阵,涵盖了高一高二所有班级。高三不确定
你要这么犟,就没意义了
作者: f9sky    时间: 2025-3-21 09:59
现在小孩屁股一天坐凳子上要超过12小时
作者: 口水呆子    时间: 2025-3-21 10:11
看这个帖子想起个事,我娃上的民办初中,有天跟同事说娃今天学校春游,同事当场就红温了。说绝不可能,民办校都是造死捄,怎么可能组织春游。我说除了春游秋游,其他活动也挺多的,他让我别跟他犟,说我骗不了他。。。
作者: s001    时间: 2025-3-21 10:15
南师附中  每年春游,高一  察哈尔路 徒步至 江宁,高二  西安,高三 市区。

大概是这样。我家的 2019级。
作者: java    时间: 2025-3-21 10:21
娃今天小学去 银杏湖
作者: penril    时间: 2025-3-21 10:33
口水呆子 发表于 2025-3-21 10:11
看这个帖子想起个事,我娃上的民办初中,有天跟同事说娃今天学校春游,同事当场就红温了。说绝不可能,民办 ...
我家之前上民办,每个月都有大型活动,虽然也抓学习,但素质教育更是搞得有声有色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3-21 10:46
不知者 不为罪
自己小时候 去哪  现在都 不记得了  总之 是 不能 出省  连马鞍山 都 不能去
作者: qtom    时间: 2025-3-21 10:58
高中时候学校组织去苏州,晚上坐火车凌晨到,集体走路去虎丘晚上再回来。当时第一次去苏州,晚上去晚上回,好似睡觉做梦,人家说到苏州了一样。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5-3-21 17:38
这段日子周五玄武湖都能看到上海的孩子来春游。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3-21 18:37
今天红山公园全是学校包车
作者: WCJ    时间: 2025-3-21 19:17
遥想当年,春游期间围着校花人前马后的,没玩到啥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3-21 19:49
小时候去春游,年年都是到玄武湖。
作者: 九根    时间: 2025-3-22 16:27
fengzinj 发表于 2025-3-21 08:40
高中把早上到校的时间再推迟点就好了,现在6:50到校太早了,孩子都睡不够。 ...
小孩中考分数没出来前,我找了七、八个高中谈过,希望能够申请到8:30到校,都被拒绝了。后来上了一个离家近、人少、管理很佛系的学校。

最大的困扰仍然是早晨睡不好,小孩要么没精神,要么烦恼焦虑的一B.
作者: vodoo    时间: 2025-3-22 16:43
fengzinj 发表于 2025-3-21 08:40
高中把早上到校的时间再推迟点就好了,现在6:50到校太早了,孩子都睡不够。 ...
金中7.20,很好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232-1-1.html

“久违高中春游活动” 的相关文章

最近喝了三款黄酒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前天 15:13标题: 最近喝了三款黄酒不大会喝酒 所以买点黄酒尝尝第一款是版里酒神推荐的 感觉比较清淡 连我这种一瓶下去都没感觉… 哈哈 第二款据说是绍兴当地人喝的 比...

有老烟民嘛?请教 【芙蓉王】这4个版本 哪个好抽?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04如图:烟瘾大的,是不是不适合抽细枝?有的人说,一包标准の烟叶 做可以做 2包细枝,是真的嘛?frw.jpg(45.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疫情期间有没有在国内(不含港澳台地区)的版友打上了进口疫苗?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昨天 11:14哪怕是高价自费打的de64620d899bac7609d210debc0dc935.jpg (68.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

我给亲戚小孩包了红包,却被人背后奚落成这样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这家人请客吃饭,我去了还给他们小孩包了个100块红包。结果吃完后才听另一个亲戚说,饭桌上我去接电话的时候,那亲戚就对他小孩说——“以后要上好的大学,最好考公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