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个宝马5系二手车

2025-05-03点滴生活56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222-1-1.html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2025-3-20 22:22
谁有宝马5系轿车,想买一个黑颜色的
作者: 一池秋水    时间: 2025-3-21 08:12
现在新车也不贵吧
作者: hwsy520    时间: 2025-3-21 09:42
宝马上年纪了漏水漏油 内饰氧化能烦死你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3-21 09:44
别买宝马,毛病太多。建议奔驰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3-21 10:07
二手车平台慢慢蹲合适的吧
作者: zhangtaops    时间: 2025-3-21 10:26
可以去“上路子”二手车看看,那边感觉还可以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5-3-21 10:31
看看Q5吧   30万落地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5-3-21 10:46
teleyoung 发表于 2025-3-21 09:44
别买宝马,毛病太多。建议奔驰
奔驰动力不行,还有驾驶感觉一般,想享受驾驶乐趣还是宝马。
作者: SkyFalls    时间: 2025-3-21 10:47
今年经济更差。。有钱还是留着吧
作者: PM855    时间: 2025-3-21 10:51
公司原来有辆宝马,漏机油修了几次都修不好,开起来机油味窜到车里,人都要熏晕了,冬天更夸张,刚启动开到路口等红绿灯,引擎盖缝隙烟直往外冒,吓人巴拉的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3-21 10:56
宝马给我的印象就是轮胎好不爆胎和别摸我…

作者: 大麦茶    时间: 2025-3-21 11:28
顶配的540LI,能卖多少?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2025-3-22 08:55
大麦茶 发表于 2025-3-21 11:28
顶配的540LI,能卖多少?
你有车要卖吗?哪一年的
作者: 蓝星    时间: 2025-3-22 09:28
本帖最后由 蓝星 于 2025-3-22 09:30 编辑

有个可靠的开修理厂的朋友很重要,车的问题其实大多数都是很好解决,大多数是被坑。我有辆车 发动机故障的灯总是亮虽然开起来没感觉,但还是 找了附近几家修理厂 换了几个传感器花了几百。 还有一家信誓旦旦说要换链条 还给了2000的优惠价。最后还是找到朋友那里 主要是远我懒得去。拆下个什么东西 喷了喷 一分钱没花 。快一年了,故障灯也没亮。


感觉跟我们平常修电脑一样 有时只是内存接触不好,很多时候都是换了主板。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3-22 09:46
二手车坑太多了,最好去买官方二手车,不是官方认证二手车,这里有很多的猫腻
作者: 大麦茶    时间: 2025-3-22 10:17
南京装修 发表于 2025-3-22 08:55
你有车要卖吗?哪一年的
18年的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2025-3-22 13:12
大麦茶 发表于 2025-3-22 10:17
18年的
多少公里,是黑颜色吗?多少钱卖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2025-3-22 13:15
大麦茶 发表于 2025-3-21 11:28
顶配的540LI,能卖多少?
刚才查了一下。你这个车排量太大,可能不太好卖。油耗太高。就是别人来收,价格也低。不好出手
作者: wabhs20dr    时间: 2025-3-22 13:42
南京装修 发表于 2025-3-22 13:15
刚才查了一下。你这个车排量太大,可能不太好卖。油耗太高。就是别人来收,价格也低。不好出手 ...
又要马儿跑又不给马儿吃草啊你这是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3-22 14:28
大麦茶 发表于 2025-3-22 10:17
18年的
多少出 合适我收唉
作者: timi1109    时间: 2025-3-22 15:49
车况好的要20大几万,便宜的最好不要碰,不是事故就是年限,要么有暗病。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2025-4-27 13:58
一池秋水 发表于 2025-3-21 08:12
现在新车也不贵吧
新车几十万
作者: cwne    时间: 2025-4-27 14:22
南京装修 发表于 2025-4-27 13:58
新车几十万
新车已经29万了
作者: 火星能猫    时间: 2025-4-27 14:26
一生一世 发表于 2025-3-21 10:46
奔驰动力不行,还有驾驶感觉一般,想享受驾驶乐趣还是宝马。
怎么可能?是M254动力不行还是M256动力不行?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4-27 15:03
贵有贵的道理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5-4-28 09:20
火星能猫 发表于 2025-4-27 14:26
怎么可能?是M254动力不行还是M256动力不行?
我也不大懂,家里GLC是什么发动机,只知道是2.0T低功率版。
作者: 火星能猫    时间: 2025-4-28 09:21
一生一世 发表于 2025-4-28 09:20
我也不大懂,家里GLC是什么发动机,只知道是2.0T低功率版。
M254 915低功GLC260l ,M254 920 高功  GLC300L
作者: 一生一世    时间: 2025-4-28 09:23
火星能猫 发表于 2025-4-28 09:21
M254 915低功GLC260l ,M254 920 高功  GLC300L
起步动力一般,60以后提速还可以。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2025-4-30 13:23
teleyoung 发表于 2025-3-21 09:44
别买宝马,毛病太多。建议奔驰
好的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5-4-30 13:51
4S店有大把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2025-4-30 14:44
伐木工人 发表于 2025-4-30 13:51
4S店有大把
新款宝马太丑了
作者: cancelwr    时间: 2025-4-30 14:48
宝马5没开过不知道什么情况,奔驰E300L2.0的有的时候急加速感觉后轮打滑瓢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222-1-1.html

“想买个宝马5系二手车” 的相关文章

一个农村小院子,自己研究火箭回收技术,牛了个大逼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昨天 12:34微信名称:驭龙-agn3自己研究在小院子里面测试算法,自己制作燃料,自己做亚轨道发动机,自己做各种测试平台,自己加注液氧,自己测试发动机马赫环空中二次点...

0731 88599173 7486 5495 号段的,被列为诈骗电话,大家注意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09:130731 88599173  7486 5495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1:08现在电诈疯了,上周单位与警局联谊搞宣传活动,现场就...

湖南路第二商业中心进度

作者: 321321    时间: 昨天 08:055号线麻都通车了,鼓楼宇宙中心为什么还是一直渣着?作者: nono921    时间: 昨天 08:10湖南路已死透了作者: 泡泡虾    时间:...

马斯克的儿子,在总统就职的台子上跑来跑去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17:15马斯克的儿子,还有马斯克,也太不像话了,跑来跑去,振臂欢呼啥的,就怕大家不知道马斯克和总统勾搭了。还有特朗普也是的,就职仪式搞得像开演唱会,太不严...

以前上班时认识一个同事不是一般的能吃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7:54中午休息吃黄焖鸡3份大份鸡加4碗饭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7:56大胃王。作者: shence    时间: 前天 17:57太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