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收一台i5三代以上最好能上两条ddr3L-4G以上内存条的老旧...

2025-03-24电脑散件66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33846-1-1.html

作者: webgem    时间: 2024-3-20 19:37
准备跑个小的LINUX网络数据服务,期望在发帖一个月内收到一台低功耗运行稳定的i5三代以上U、4G或8G DDR3L内存(最好主板上有两条DDR3L插槽)的老旧本子,尽量有USB3.0和独立有线千兆网口,屏有问题但能看清字符、键盘破损但能输入、电池能撑十分钟也可以,硬盘有无没所谓,价格自然越低越好,有出的板友碰个缘分。

作者: 俊文    时间: 2024-3-21 10:22
有个联想的本子,电池坏的。i5 三代 8g不知道还考虑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4-3-21 10:32
我之前收了一台5200u的本子350块
作者: webgem    时间: 2024-3-21 11:11
有意要转出的板油麻烦私聊下配置和价格(找台带有线网口的老本子)哈
作者: 波斯气球    时间: 2025-3-20 18:53
不是要搞飞牛玩吧?
作者: urbm    时间: 2025-3-21 04:31
这种要求咸鱼上也不贵吧,找好型号咸鱼搜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3-21 07:39
这么多毛病,意思就是白送了呗
作者: xy30xia    时间: 2025-3-21 09:44
同事有个华硕笔记本 电脑,,,,回头看一下。。。。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5-3-21 10:55
有个惠普笔记本,i7-2640m,8g内存,没有USB3.0,有网线口,电池大概45分钟多一些。就是现在屏幕显示出了问题,不是屏幕坏了,应该是哪里接触不良。
作者: webgem    时间: 2025-3-21 18:32
早就搞好了,j3160低功耗10W小主机跑docker网络主应用加一台功耗2w的armbian盒子docker做备份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33846-1-1.html

“慢收一台i5三代以上最好能上两条ddr3L-4G以上内存条的老旧...” 的相关文章

预出13代中端主机,3060TI,64G内存,2T固态!

作者: 大哥大    时间: 7 天前配置如下---CPU:13490F或者12490F(都是盒装,不是散片),240水冷主板:技嘉B760小雕D4无WIFI内存:光威 天策DDR4-3200,32G...

H61、i5-2400、4G套装,有没有要的?

作者: darkill    时间: 前天 12:36 本帖最后由 darkill 于 2025-2-10 09:41 编辑 托晖爷吉言,已经出掉了,下次有古董配件再来和晖爷换合影作者: xy1848...

卖块七彩虹1080 8G

作者: 唐伯虾    时间: 前天 09:59 电话13951688809  秦虹小区或者仙林苏宁总部附近自取   650米1.jpg (46.8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59...

几十个成色新的额定200w 220w等长城电源

作者: 飘香    时间: 前天 12:34一批单位办公室电脑拆机,成色新,不是网吧那种油黄的成色,适合同行装机。原厂封条完好,有10-15个。老雄狮电子a502,不包邮。额定200w 20。额定22...

出个自用的索泰1070,三风扇,610元!!

作者: 大哥大    时间: 2024-12-10 10:33表哥自用没矿过的索泰1070三风扇,8GD5,卡比较长,30CM+,610元,看图,要的联系。IMG_7646.jpg (102.11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