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收一台i5三代以上最好能上两条ddr3L-4G以上内存条的老旧...

2025-03-24电脑散件66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33846-1-1.html

作者: webgem    时间: 2024-3-20 19:37
准备跑个小的LINUX网络数据服务,期望在发帖一个月内收到一台低功耗运行稳定的i5三代以上U、4G或8G DDR3L内存(最好主板上有两条DDR3L插槽)的老旧本子,尽量有USB3.0和独立有线千兆网口,屏有问题但能看清字符、键盘破损但能输入、电池能撑十分钟也可以,硬盘有无没所谓,价格自然越低越好,有出的板友碰个缘分。

作者: 俊文    时间: 2024-3-21 10:22
有个联想的本子,电池坏的。i5 三代 8g不知道还考虑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4-3-21 10:32
我之前收了一台5200u的本子350块
作者: webgem    时间: 2024-3-21 11:11
有意要转出的板油麻烦私聊下配置和价格(找台带有线网口的老本子)哈
作者: 波斯气球    时间: 2025-3-20 18:53
不是要搞飞牛玩吧?
作者: urbm    时间: 2025-3-21 04:31
这种要求咸鱼上也不贵吧,找好型号咸鱼搜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3-21 07:39
这么多毛病,意思就是白送了呗
作者: xy30xia    时间: 2025-3-21 09:44
同事有个华硕笔记本 电脑,,,,回头看一下。。。。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5-3-21 10:55
有个惠普笔记本,i7-2640m,8g内存,没有USB3.0,有网线口,电池大概45分钟多一些。就是现在屏幕显示出了问题,不是屏幕坏了,应该是哪里接触不良。
作者: webgem    时间: 2025-3-21 18:32
早就搞好了,j3160低功耗10W小主机跑docker网络主应用加一台功耗2w的armbian盒子docker做备份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33846-1-1.html

“慢收一台i5三代以上最好能上两条ddr3L-4G以上内存条的老旧...” 的相关文章

i5 8400 Z370 1050ti

作者: xy1848    时间: 7 天前CPU  I5 8400主板 伟星Z370大板内存 8G D4SSD 笔记本拆机基本全新256 nvme显卡 七彩虹1050ti 4G  普通机箱 500w...

3个在保办公拆机的256G sata固态

作者: 飘香    时间: 前天 12:59 本帖最后由 飘香 于 2025-2-16 15:14 编辑 3个256g sata固态办公机拆机,成色新,雄狮2楼2022年5月拿的货,无质量问题。60/...

AOC 卢瓦尔 2k 60hz

作者: 英语达人    时间: 前天 20:56AOC 卢瓦尔系列 LV273HQPX 27英寸2K高分辨率IPS ΔE<2(平均值) 100%sRGB色彩 升降京东自营购入 ,颜色很好350自...

d'd'd'd'd

作者: 英语达人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英语达人 于 2025-2-23 18:01 编辑 dddd...

有没有南京本地的二手群啊

作者: evan    时间: 3 天前原来大便有一个,说是满了进不去了,还有没有其他的二手群啊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3 天前有几个,你想买还是想卖?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3 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