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中年了,三高标配了么?

2025-03-23点滴生活56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200-1-1.html

作者: 南京小蜜蜂    时间: 2025-3-20 14:58
40不到体检血脂高,低密度脂蛋白超标,饮食控制不了,服用他汀三年多了。现在尽可能坚持每周有氧运动三次。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5-3-20 15:00
血压不高 也是一个好消息呢
作者: 大工    时间: 2025-3-20 15:01
饮食不控制!其他全徒劳
作者: tkzc    时间: 2025-3-20 15:54
低密度脂蛋白超标 可改,,年纪大了,,不该吃的别瞎吃,,,每天适当运动
作者: davidking    时间: 2025-3-20 16:11
尿尿有点不如年轻的时候那么顺畅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3-20 16:15
三高的都胖吧?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3-20 16:24
低密度高的人一定要通过饮食控制:
1. 少吃饱和脂肪酸,猪牛羊肉的肥肉,少用猪油烧菜。
2. 少吃加工的面包,蛋糕,饼干,奶茶和油炸的东西,里面有反式脂肪酸。
3. 烧菜选择好一点的油,选择富含油酸的油,如橄榄油,低芥酸菜籽油和a亚麻酸的油,如亚麻籽油,紫苏油,也可以吃深海鱼油补充,或每天吃10g坚果。
4. 少摄入添加糖类,饮料,奶茶,高糖水果(榴莲,波罗蜜灯),多增加膳食纤维丰富的绿色蔬菜,藻类以及菌菇类。
5. 对于超重和肥胖的人群,每天要减少一小部分热量的摄入,少吃300千卡左右的热量,杜绝任何零食。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5-3-20 16:46
饮食要控制,但是就是管不住嘴,意志不坚定
作者: 南京小蜜蜂    时间: 2025-3-20 19:20
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5-3-20 16:24
低密度高的人一定要通过饮食控制:
1. 少吃饱和脂肪酸,猪牛羊肉的肥肉,少用猪油烧菜。
2. 少吃加工的面包 ...
很好的建议,后面试试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3-20 20:34
高血脂、高血压
才46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5-3-20 21:12
现在标配是四高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3-20 21:46
cialis 发表于 2025-3-20 16:46
饮食要控制,但是就是管不住嘴,意志不坚定
关键是吃习惯了   这个很难改的

有的人天生胃口就好,就算控制也就是一阵子  还是会回到原来的轨道上来
作者: 天涯歌手    时间: 2025-3-20 21:58
啥也没高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200-1-1.html

标签: 年了标配

“都中年了,三高标配了么?” 的相关文章

Chrome浏览器的性能太垃圾了

作者: Stamp    时间: 3 天前一个三万多行的xml,Chrome直接会死掉,死的完全活不过来。同样数据用Firefox打开,一下子就加载好了,丝滑浏览。作者: pub    时间: 3 天...

罗百吉才是俺的摇滚领路人啊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09:21 本帖最后由 蒸饭好大个 于 2025-1-18 09:30 编辑 那时候才初一吧,第一次听到《什么世界》惊为天人,每天就是这首歌拿磁带机翻来覆去的听...

2025首虎被查,烟草局的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有权有钱有闲搜狗截图25年01月17日1310_1.jpg (47.9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washington70   ...

看到有人穿短袖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4:53   今天是大寒啊,这天气怎么回事,感觉好久没下雨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58全球变暖了,冬天不再冷了,雨水也会少了,人类...

单位女同事说过一个词,多少年了,都难以忘怀~忘不掉~你呢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41这个妹子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让我们难以忘怀。这妹子当年谈了个男朋友,分了,空床期好长时间后来,又谈了男朋友,我们关心她,问候她,说:呀~又谈男朋友了~她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