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ktv暗号都是什么厂什么厂的,看不明白

2025-03-23点滴生活66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191-1-1.html

作者: moss吉吉直    时间: 2025-3-20 12:39
只大概知道一个“拖鞋厂”好像就是脱的只剩鞋

还有什么蓝莓长

真空厂

草莓场

都什么什么啊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5-3-20 12:42
都是自媒体杜撰的。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3-20 12:53
已经老去了,我那个时候玩ktv是真好玩,还有女的不穿身上抱条大蟒蛇白色的来给你做游戏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3-20 13:40
Djtomas 发表于 2025-3-20 12:53
已经老去了,我那个时候玩ktv是真好玩,还有女的不穿身上抱条大蟒蛇白色的来给你做游戏 ...
想想就刺激
作者: sfish8    时间: 2025-3-20 13:57
整天短视频刷到这个,哪位大佬来普及一下啊
作者: garfiled    时间: 2025-3-20 16:36
当年京城南城的场子那叫一个嗨字了得。。。。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3-20 16:43
草莓场蓝莓场其实差不多,都是游戏场有的还收手机,蓝莓场像cosplay会有女仆空姐护士装,真空场顾名思义就是里面不穿内衣,上海一般就是上面不穿,听说苏州有全真空的。
作者: 要你命2012    时间: 2025-3-20 21:40
有个莲花池以前一直我就喊他叫味精厂,
作者: taotao0800    时间: 2025-3-20 22:10
18年前迈皋桥的都是真空场,我们的真空场是指全裸,6毛,如果干再来6毛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5-3-20 22:46
让我回忆起了高山流水~~~~
作者: 没事找事    时间: 2025-3-21 08:47
雨前楼
作者: dazuihou    时间: 2025-3-21 08:58
哎,逝去的青春呐
作者: flythink2006    时间: 2025-3-21 09:03
没事找事 发表于 2025-3-21 08:47
雨前楼
200的雨前楼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5-3-21 09:11
哎。。。以前去玩,我都不太投入,90分姑娘脱光了用面团揉我的脸,我都比较尴尬,不习惯在很多人的环境里展现兽欲。我喜欢看别人玩,玩的开的是甩。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3-21 10:12
曾经沧海难为水 除却巫山不是云

我现在心如止水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3-21 10:22
我觉得这个行业就是经济风向标。全世界都是。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191-1-1.html

“现在ktv暗号都是什么厂什么厂的,看不明白” 的相关文章

我这个不懂法律的菜鸟,因为封顶卡想起诉中国移动

作者: yzxx1983    时间: 前天 16:55标题: 我这个不懂法律的菜鸟,因为封顶卡想起诉中国移动因为移动单方面规定封顶卡无法接入4G,导致我通话受影响,有没有必要硬杠一下,但是奈何水平有...

讲真,要美国那样的民主,我也受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04超市经常0元购,还要交房产税,房产税每月交,居然还能把房子烧掉了,这些费交的作用呢。。。你还没理说去。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09:05烧房子...

珠海驾车冲撞市民案凶手樊维秋被执行死刑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4:58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15:01 编辑 2025年1月20日,广东省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遵照最高人民法院下达的执行死刑命令,对樊维秋...

美国人震精,马斯克行纳粹礼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昨天 08:4386 Sal Gomez发布了一篇小红书笔记,快来看吧! http://xhslink.com/a/jPjj6nFD0af4 作者: 为梦燃烧    时...

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06:45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昨天 06:55咋啦,又要涨20个点了吗?作者: 泡泡虾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