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压又高了

2025-03-26点滴生活56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141-1-1.html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3-19 20:53
前天开始有点不对劲一测血压150/110, 以为是喝了咖啡,昨天今天都没喝咖啡中午手腕式 臂带式都测了几次150/110,140+/100还是高,昨天夜里感觉心跳得快,今天起来感觉浑身发烫 吃降压药厄贝沙坦150mg两年了看样子要加到300mg 这天气变化太大了群里好多病友抑郁症都加重了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3-19 20:55
下午吃了25mg 倍他的心跳有点快90左右,又吃了150mg厄贝沙坦,明天上午开始吃300mg 厄贝沙坦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3-19 20:59
今天上午去的门诊
我想停药,医生让再等等,说一定等天气暖和了
最后让一天吃半片(早上吃):
阿利沙坦酯片( 信立坦) 240mg/片
(又给开了5盒,7片/盒)

2025.3.15        08:55        82        121
2025.3.15        08:59        81        116
2025.3.16        08:27        83        121
2025.3.16        08:31        82        116
2025.3.17        08:02        78        120
2025.3.17        08:06        82        124
2025.3.17        08:10        76        117
2025.3.18        08:14        77        122
2025.3.18        08:16        74        101
2025.3.18        08:19        78        119
2025.3.19        08:18        77        107
2025.3.19        08:27        75        107
2025.3.19        08:31        73        115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3-19 21:48
Allen 发表于 2025-3-19 20:59
今天上午去的门诊
我想停药,医生让再等等,说一定等天气暖和了
最后让一天吃半片(早上吃):

你这个也是沙坦比我的先进?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3-19 21:54
hlhaidy 发表于 2025-3-19 21:48
你这个也是沙坦比我的先进?
不知道哎
这个药 省人民医院,29.05一盒,自己大概付一半不到,也就是大约2块钱一片
123.jpg (40.3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19 21:50 上传

另一个,硝苯地平控释片(立方牌的)
医生说是集采的,
30mg*14片/盒,只要4.87一盒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3-19 22:00
注意身体,保重
作者: wjgggg    时间: 2025-3-19 22:26
心跳快加颗倍他乐克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3-19 22:56
高血压就是这样会反反复复。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3-19 22:56

作者: 大工    时间: 2025-3-19 23:01
关键是什么引起的高血压?要了解根本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3-19 23:56
大工 发表于 2025-3-19 23:01
关键是什么引起的高血压?要了解根本
家里有遗传三高一个都逃不掉,还有抑郁症 脱发 长痘!我都41了还长痘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3-19 23:57
Allen 发表于 2025-3-19 21:54
不知道哎
这个药 省人民医院,29.05一盒,自己大概付一半不到,也就是大约2块钱一片


你这大医院还有原研真不错!硝苯原研是拜耳的拜新同
作者: 半支烟2003    时间: 2025-3-20 07:15
低压太高当心眼底出血

作者: f9sky    时间: 2025-3-20 10:23
也准备开始要吃高血压要了,我测量一般90-130  左右,报的是正常偏高
作者: 9090老ID    时间: 2025-3-20 10:47
我心率很快,没吃药前120,吃了倍他乐克降了点,怀疑是心率过快导致血压过高
作者: qinsten888    时间: 2025-3-20 11:03
f9sky 发表于 2025-3-20 10:23
也准备开始要吃高血压要了,我测量一般90-130  左右,报的是正常偏高
90-  130   应该不需要服药吧,稍微多运动运动就行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3-20 11:09
买原研药,遵医嘱,定期检测血压,

尤其是早上的,早上的血压是一天中最高的
作者: 郊狼007    时间: 2025-3-20 11:56
看来高血压多的一比啊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2025-3-20 12:13
Allen 发表于 2025-3-19 20:59
今天上午去的门诊
我想停药,医生让再等等,说一定等天气暖和了
最后让一天吃半片(早上吃):
你这个血压测量结果是吃药后的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2025-3-20 13:15
mark一下,
作者: sooyun    时间: 2025-3-20 15:13
早上,124/73
作者: 月之海    时间: 2025-3-21 11:31
心跳快,有可能是降压药引起的,我之前心跳快,吃了87.5mg的倍他乐克缓释片,勉强能压住,后来血压高,就加了150mg的厄贝沙坦,反倒让心率更高了。后来才知道血压降的过低,会引起心跳升高代偿的。后来换了阿尔马尔,心跳和血药都控制了。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3-21 17:53
月之海 发表于 2025-3-21 11:31
心跳快,有可能是降压药引起的,我之前心跳快,吃了87.5mg的倍他乐克缓释片,勉强能压住,后来血压高,就加 ...
这两天吃的300mg的厄贝沙坦刚测还是高140/90 心率90今天刚买了最新的沙坦 美阿沙坦明天开始吃
作者: 晓峰7715    时间: 2025-3-22 13:46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血压越量越低,第一次可能140,第二次130左右,第三次120左右。每次间隔3-5分钟
作者: 维C    时间: 2025-3-22 13:58
中老年论坛了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3-23 17:34
晓峰7715 发表于 2025-3-22 13:46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血压越量越低,第一次可能140,第二次130左右,第三次120左右。每次间隔3-5分钟 ...
继续测量取平均值
作者: 月之海    时间: 2025-3-24 08:32
hlhaidy 发表于 2025-3-21 17:53
这两天吃的300mg的厄贝沙坦刚测还是高140/90 心率90今天刚买了最新的沙坦 美阿沙坦明天开始吃 ...
你心率高的话,不要用沙坦类的降压药,会提高心率的,应该先用洛尔类的药物试试,美托洛尔不行的话,换阿罗洛尔试试,日本进口的原研阿尔马尔。我现在吃的就是10mg,每天早上一粒,心率和血压都能降下去。
作者: flythink2006    时间: 2025-3-24 09:39
三年前59/90,现在80/129了,饮食结构没什么变化,不知道什么原因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2025-3-24 10:03
晓峰7715 发表于 2025-3-22 13:46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血压越量越低,第一次可能140,第二次130左右,第三次120左右。每次间隔3-5分钟 ...
早日起来空腹,静坐五分钟,测量三次取平均值。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3-24 18:13
月之海 发表于 2025-3-24 08:32
你心率高的话,不要用沙坦类的降压药,会提高心率的,应该先用洛尔类的药物试试,美托洛尔不行的话,换阿 ...
洛尔类的药物会和我平时吃的抗抑郁药增加药物浓度的。。。我之前吃的两年厄贝沙坦前短时间拿那个血氧仪测还是7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141-1-1.html

标签: 高了血压

“血压又高了” 的相关文章

2025年征兵时间确定!上半年征兵从2月15日开始,至3月31日...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2025年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15日在京召开,安排部署今年两次征兵工作。据悉,上半年征兵从2月15日开始,至3月31日结束;下半年征兵从8月15日开始...

1.2一度的星星充电方便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16:04还是比油便宜吧  比家充还是贵吧,来回400公里高速,中途还是要补电吧,电车哪种合适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22如果浅表...

下周春节,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各位年货好了吗 ?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9:16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我还有一堆东西没买呢。大聪明们,年货准备好了吗? 准备了什么?  我只买了牛奶、酒。核桃仁。没人抽烟,烟没买。作者: njxu...

无现金报酬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211000089219.jpg (408.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20 上传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12:26能...

说一个闲鱼卖东西,因为同城面手滑导致损失的糗事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3 天前昨天,闲鱼上卖一个东西,标价 1250 元,买家各种还价,表示可以同城,从江宁到市区来取,我考虑同城面交好一点,就同意了让点车费,谈定价格 1230 元。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