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们竞猜了吗?

2025-03-21点滴生活65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091-1-1.html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3-19 11:06
  老美又大跌本来不想下注的,最后还是下了1000豆 上涨,主要是希望上涨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3-19 11:08
估计你会赢豆,先抑后扬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3-19 11:08
fjmdj1127 发表于 2025-3-19 11:08
估计你会赢豆,先抑后扬
赢豆不是主要的,主要是想赚钱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5-3-19 12:24
image.jpg (40.2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19 12:23 上传

还好玩的小,要不然亿万家产也输没了。
作者: Sammy    时间: 2025-3-19 14:22
完了, 我赌了6000,今天歇菜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3-19 14:23
Sammy 发表于 2025-3-19 14:22
完了, 我赌了6000,今天歇菜了
下跌还是上涨?
作者: 肖乐    时间: 2025-3-19 14:26
都有可能啊
作者: Sammy    时间: 2025-3-19 14:27
cavaliercc 发表于 2025-3-19 14:23
下跌还是上涨?
跟你一样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3-19 14:28
取个名儿难 发表于 2025-3-19 12:24
还好玩的小,要不然亿万家产也输没了。
你总督察,豆子多的是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3-19 14:49
Sammy 发表于 2025-3-19 14:22
完了, 我赌了6000,今天歇菜了
就看最后十分钟的了
作者: archer49    时间: 2025-3-19 14:51
我投了下跌,但是我每次只玩50豆子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3-19 15:02
Sammy 发表于 2025-3-19 14:27
跟你一样
可惜了,就差亿点点
作者: 我的天啦    时间: 2025-3-19 15:04
本帖最后由 我的天啦 于 2025-3-19 15:11 编辑

梭哈上涨,亏光了。
image.jpg (100.1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19 15:10 上传
image.jpg (47.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19 15:11 上传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3-19 15:07
涨跌太焦灼了,毫厘之间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3-19 15:08
我的天啦 发表于 2025-3-19 15:04
梭哈上涨,亏光了。
希望能帮到你 ,别再赌了
作者: 1069    时间: 2025-3-19 15:11
我今天点兵点将,点到下跌,一会收500豆
作者: cpu1219    时间: 2025-3-19 15:12
连押了三天跌 终于跌了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5-3-19 15:12
忘记下了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5-3-19 15:21
今天感觉形势不明朗,没有下注。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091-1-1.html

标签: 竞猜

“今天你们竞猜了吗?” 的相关文章

人形机器人

作者: mlgbd    时间: 前天 10:54 本帖最后由 mlgbd 于 2025-1-18 10:56 编辑 https://www.mp4upload.com/9k8zgdk8iv50作者:...

最近2件事让我很不爽哎。。。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1:14第一个,昨天晚上8点,我正好有零钱,我要存到招行去。到招行门口,不让我进去停车,里面停车空位有20多个,就是不让我进,说下午5点半就不许车辆进入了。车子...

江苏商务发布:江苏省2025年电动自行车以旧换新活动指南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16:43https://mp.weixin.qq.com/s/-MErH1QsyDigNBM9E4wZuA微信图片_20250120163949.jpg (2...

现在一点年味没有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19鞭炮给禁掉了,吃喝现在不是主要追求了,很多传统的习俗随着城市化都给简化了。小时候能有件新衣是很开心的,平常衣服都是哥哥姐姐们穿小的,过节能有带鱼和八...

一个唯沃丰的充电头子,一个口接触不好了。想拆开。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7:23但是发现不知道如何无损拆开啊。网上搜到一个数码之家的帖子,那人是对已经爆了的进行了无损拆开,但是他不愿意分享无损拆开技术,所以无从得知了。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