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里面的道路被电动车搞得一塌糊涂,到处是一道又一道

2025-03-21点滴生活57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067-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3-19 08:22
我真是没话可说,那些停在地面车位的车子,换了电池车了,但是要装充电盒子,怎么办呢,又要从配电房拉电,怎么走线呢,只能从小区干道的路面过,近来发现越发多了,一条又一条沟壑,然后么再用柏油浇,路面被破坏的一塌糊涂,这样下去怎么得了
作者: stephen2003    时间: 2025-3-19 08:26
地面车位又没产权,也能装充电桩?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3-19 08:32
stephen2003 发表于 2025-3-19 08:26
地面车位又没产权,也能装充电桩?
他就装咋的吧,不服啊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3-19 08:41
stephen2003 发表于 2025-3-19 08:26
地面车位又没产权,也能装充电桩?
有的公司,会想办法帮你装的   
作者: 我是harry    时间: 2025-3-19 09:09
产权车位或者有租约的固定车位,都可以安装,物业开证明就行。
作者: elk    时间: 2025-3-19 09:32
换个高档点的小区就是咯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3-19 09:35
elk 发表于 2025-3-19 09:32
换个高档点的小区就是咯
没钱换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5-3-19 09:54
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5-3-19 08:32
他就装咋的吧,不服啊
物业不作为,物业不签字供电不给装,你们小区肯定也没业主委员会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5-3-19 13:57
条件允许装地面比地下好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067-1-1.html

“小区里面的道路被电动车搞得一塌糊涂,到处是一道又一道” 的相关文章

你系边度啊?伤尽我心的说话。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09:51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Ee411V7pD?vd_source=e3803b7788ae0eb10e8ca...

求:故乡的原风景 mp3

作者: baimei66    时间: 前天 13:01求各位老铁赏一个:故乡的原风景 mp3   谢谢! 作者: a1a    时间: 前天 13:15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

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9:02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我一般去赤壁路小学旁边人和街那家买,一去店歪的了贴的转租,然后换个地方去虹桥买那个老面烧饼,不知道是不是也歪的了,贴的...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说出来让我恨下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6:55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3cd48369b57f6159e9.jpg (22.39...

转发:每个能量低的人建议都去看刘晓庆自传

作者: qtom    时间: 前天 12:37每个能量低的人 都去看刘晓庆自传。我昨天翻开她写的《人生不怕从头再来》,一口气看到了早上六点,然后发自内心的觉得:“活着的每一天都是赚到”。先说一下庆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