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几年前的联想笔记本家门口卖了50块

2025-03-24点滴生活74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035-1-1.html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2025-3-18 16:48
键盘电池有点小毛病,其他都还好,成色也好,当然,进系统很卡,实在占地方就处理了,估计小亏。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3-18 17:18
不亏
作者: xy30xia    时间: 2025-3-18 17:28
珠江路雄狮电子商城附近,有收笔记本的,好像70起步。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3-18 17:30
上京东搜一下旧笔记本回收什么价格,差不多吧。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3-18 17:32
电子垃圾换50块能吃个单人餐,不错了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3-18 17:39
家里还有T61的垃圾;
还有一个T400的还在用。

作者: mffhxa    时间: 2025-3-18 18:39
壹峰 发表于 2025-3-18 17:39
家里还有T61的垃圾;
还有一个T400的还在用。
三年前t61 300块,t 410 400块。海鲜市场转让掉了。 T61显卡门还在珠江路未来世界6楼换过改良显卡,那时候芯片植珠真的是植珠啊,哪像现在焊锡膏一刮。。

)GTD_YG_%PB{JSJZAUF]%ZL.png (583.6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18 18:39 上传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3-18 20:33
京东30,以旧换新再拿补贴
作者: kook    时间: 2025-3-18 21:28
我搜集旧硬件,前几年收的x61,是700块两台,作为最后的4比3小屏笔记本收藏。也买了x201,作为键盘最好的16比10的小笔记本收藏。都是在闲鱼上收的。还有4比3屏幕手机,f200,f300,也收了四五台。新的4比3显示比例MP3,2.83寸安卓平台,也收了两台。Dell的20寸4比3显示比例,液晶显示器我也收了两台。Dell的20寸特丽龙显像管也收了一台。老的显像管电视机也收藏了6,7台。还有老的16比10的阴极背光显示器,也收藏了8,9台。还有收的两台等离子电视,我老妈没和我说,二十块钱都把它们卖了。作为老玩家,我收集的护眼显示器,足够我这辈子用了。

楼主要是遇到我,我出的肯定和闲鱼价格一样,远远比50块高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3-18 22:36
我猜手上有x31的人不多了
作者: 飛林洛克    时间: 2025-3-18 23:21
我还有台二十多年前的联想东芝笔记本在角落里呢,好像是迅驰的,曾经想换个固态玩玩,结果发现是IDE硬盘。。。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3-18 23:28
liuhua2007 发表于 2025-3-18 22:36
我猜手上有x31的人不多了
你有?
作者: OstrichFly    时间: 2025-3-19 02:21
liuhua2007 发表于 2025-3-18 22:36
我猜手上有x31的人不多了
电源芯片通病,能坚持到现在的很少了,我还有一台中标的,外表新的很,打算有空时候研究下修一修。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3-22 03:08
OstrichFly 发表于 2025-3-19 02:21
电源芯片通病,能坚持到现在的很少了,我还有一台中标的,外表新的很,打算有空时候研究下修一修。 ...
能装win98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3-22 03:09
风林火山 发表于 2025-3-18 17:30
上京东搜一下旧笔记本回收什么价格,差不多吧。
太旧的不收的   不是什么笔记本都回收的,要在他们的那个目录里面的才可以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8035-1-1.html

“十几年前的联想笔记本家门口卖了50块” 的相关文章

你的windows11版本已终止服务单击以下载较新版本的windows11.....

作者: bigtomato    时间: 3 天前这两天电脑右下角蹦出个消息:你的windows11版本已终止服务,单击以下载较新版本的windows11以保持受支持。系统是买笔记本自带的正版,这个能...

海军退役的船 为什么改几个运兵船

作者: java    时间: 前天 16:16闲的时候能撤侨 战时能运兵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19运韭菜作者: 笨熊    时间: 前天 16:19改的成本如果太高的话,不如新...

普通音箱加蓝牙适配器后音质能怎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有线音箱本身音质还不错,加蓝牙适配器后,和直接蓝牙音箱播放的音质对比如何呢?另外,两个同样5.0的适配器,理论上音质是不是没有区别的。作者: dtroy921...

新手玩NAS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0:42基础需求:手机照片,视频自动上传备份,影视下载,播放(手机,平板,电视)。其他需求:电视上可以玩模拟游戏,能远程办公(例如云电脑)最好。之前看版友旧电脑上...

苏果年前有优惠活动吗?还是这几天已经开始了?

作者: Allen    时间: 3 天前带小孩去逛逛,还有点兑换券作者: whwh    时间: 前天 10:05上周六前满50返30券,周六开始是用券期,满88用30的券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