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个头条汉L的充电视频,确实震撼

2025-03-21点滴生活63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954-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3-17 22:22
汉L充电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5-3-17 22:43
电网能支撑吗?二次充电的成本多高,这个之能说说演示离商用还远呢
作者: SLSY    时间: 2025-3-17 22:43
大家都用兆瓦级别的充电功率,电网吃得消?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3-17 22:44
toptry 发表于 2025-3-17 22:43
电网能支撑吗?二次充电的成本多高,这个之能说说演示离商用还远呢
啊,车子出来了,比亚迪建了一堆的这种超充站,
作者: SLSY    时间: 2025-3-17 22:46
一般新房,入户最大24kw容量吧?  相当于40户全满负荷用电了
作者: 1069    时间: 2025-3-17 22:50
这个你们烦的太多,买买买

不买天天问什么呀,去一边玩去
作者: 1069    时间: 2025-3-17 22:55
世界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遍形成了路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3-17 23:31
这挺好啊 和加油差不多了很爽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3-18 00:00
太落后了,20年前的车充油一分钟就能跑600km了,因为见怪不怪所以你觉得没什么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3-18 00:01
这种东西在高速上普及就行了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3-18 00:32
虽然最终消耗电量很小,但瞬时功率极大,发电站电网都不好配置,只有经济超发达地区,大幅提高充电价格前提,为充电桩专门建造昂贵的储能电站,才能做到
作者: 波斯气球    时间: 2025-3-18 04:37
委座 发表于 2025-3-18 00:00
太落后了,20年前的车充油一分钟就能跑600km了,因为见怪不怪所以你觉得没什么 ...
你好酸啊。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3-18 06:27
这不就是手机快充,充电插头,和电源怎么解决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3-18 07:00
SLSY 发表于 2025-3-17 22:43
大家都用兆瓦级别的充电功率,电网吃得消?
如果有电容做为二级储能,

是可以的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3-18 07:07
SLSY 发表于 2025-3-17 22:46
一般新房,入户最大24kw容量吧?  相当于40户全满负荷用电了
在家脑壳子不好用超充。超充应该先放高速上
作者: syjdd    时间: 2025-3-18 08:44
去支持一波
作者: zhutian    时间: 2025-3-18 09:03
为什么才20%就降功率了
作者: zippo1912    时间: 2025-3-18 09:06
炸起来是不是更响?
作者: 犹它一只耳    时间: 2025-3-18 09:12
zhutian 发表于 2025-3-18 09:03
为什么才20%就降功率了
充电速度太快,发热厉害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3-18 09:25
我们村变压器是200的,现在日常负载才27.5%左右,还剩140左右,装个超充都不够,只能装几个20KW的快充
作者: bartonj    时间: 2025-3-18 09:55
能有多少站呢?而且能有多少车支持呢?还要看车自身接受最大功率吧?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5-3-18 21:11
能有这速度和加油差不多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954-1-1.html

“贴个头条汉L的充电视频,确实震撼”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看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

作者: fifly    时间: 8 小时前标题: 小红书看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西方人最瞧不起的俄国远东、西伯利亚和中亚地区的女人反而最符合中国审美观念。男女审美是相反的:男人金发碧眼高大威...

刺激,妻子裸死在前夫家中 丈夫拒付丧葬费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5 天前妻子裸死在前夫家中-丈夫拒付丧葬费.jpg (494.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5 天前 上传作者: wuyue770    时间: 5 天前典型的...

严介和家族企业又被强制执行!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千亿营收却还不了数百万元的“小账单”什么情况?大而不倒、赖而不倒?AA1xiOcf.jpg (48.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如今 小米、华为笔记本 都没有带 nvidia 独立显卡本子了嘛?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4:25如今世道变了嘛?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30AMD YES.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32笔记本显卡即使是独显也是严...

说从11月开始到现在已经接近两个月没下一滴雨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这样下去怎么得了,旱的旱死,还不打几发增雨弹上去缓解一下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还行,对于我们这些住在长江边上的,一年不下雨都影响不大,只要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