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个头条汉L的充电视频,确实震撼

2025-03-21点滴生活63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954-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3-17 22:22
汉L充电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5-3-17 22:43
电网能支撑吗?二次充电的成本多高,这个之能说说演示离商用还远呢
作者: SLSY    时间: 2025-3-17 22:43
大家都用兆瓦级别的充电功率,电网吃得消?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3-17 22:44
toptry 发表于 2025-3-17 22:43
电网能支撑吗?二次充电的成本多高,这个之能说说演示离商用还远呢
啊,车子出来了,比亚迪建了一堆的这种超充站,
作者: SLSY    时间: 2025-3-17 22:46
一般新房,入户最大24kw容量吧?  相当于40户全满负荷用电了
作者: 1069    时间: 2025-3-17 22:50
这个你们烦的太多,买买买

不买天天问什么呀,去一边玩去
作者: 1069    时间: 2025-3-17 22:55
世界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遍形成了路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3-17 23:31
这挺好啊 和加油差不多了很爽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3-18 00:00
太落后了,20年前的车充油一分钟就能跑600km了,因为见怪不怪所以你觉得没什么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3-18 00:01
这种东西在高速上普及就行了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3-18 00:32
虽然最终消耗电量很小,但瞬时功率极大,发电站电网都不好配置,只有经济超发达地区,大幅提高充电价格前提,为充电桩专门建造昂贵的储能电站,才能做到
作者: 波斯气球    时间: 2025-3-18 04:37
委座 发表于 2025-3-18 00:00
太落后了,20年前的车充油一分钟就能跑600km了,因为见怪不怪所以你觉得没什么 ...
你好酸啊。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3-18 06:27
这不就是手机快充,充电插头,和电源怎么解决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3-18 07:00
SLSY 发表于 2025-3-17 22:43
大家都用兆瓦级别的充电功率,电网吃得消?
如果有电容做为二级储能,

是可以的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3-18 07:07
SLSY 发表于 2025-3-17 22:46
一般新房,入户最大24kw容量吧?  相当于40户全满负荷用电了
在家脑壳子不好用超充。超充应该先放高速上
作者: syjdd    时间: 2025-3-18 08:44
去支持一波
作者: zhutian    时间: 2025-3-18 09:03
为什么才20%就降功率了
作者: zippo1912    时间: 2025-3-18 09:06
炸起来是不是更响?
作者: 犹它一只耳    时间: 2025-3-18 09:12
zhutian 发表于 2025-3-18 09:03
为什么才20%就降功率了
充电速度太快,发热厉害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3-18 09:25
我们村变压器是200的,现在日常负载才27.5%左右,还剩140左右,装个超充都不够,只能装几个20KW的快充
作者: bartonj    时间: 2025-3-18 09:55
能有多少站呢?而且能有多少车支持呢?还要看车自身接受最大功率吧?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5-3-18 21:11
能有这速度和加油差不多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954-1-1.html

“贴个头条汉L的充电视频,确实震撼” 的相关文章

比姜萍更让体制炸裂的张祥前正式走入大众视野

作者: zxzx    时间: 4 天前用试验证实了电磁场和引力场的相关性,提出了统一场论。Screenshot_2025-01-14-23-58-38-640_com.tencent.mm.jpg...

说从11月开始到现在已经接近两个月没下一滴雨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这样下去怎么得了,旱的旱死,还不打几发增雨弹上去缓解一下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还行,对于我们这些住在长江边上的,一年不下雨都影响不大,只要喜...

最近怎么反而这么堵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前天 09:38江宁上班,路过雨杭大道,每天都是堵得跟肠梗阻一样作者: 花溅泪    时间: 前天 09:39江宁上班,路过雨杭大道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

这两天不忙,跟你们聊聊食堂的问题

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3:36公司大食堂,公司每月扣除员工工资300元作为大伙中午的伙食费,以满足大家中午吃好吃饱下午有力气干活的需求。改革前,小炒菜        自费, 大锅菜   ...

美国人买house的面积是室内面积还是占地面积?

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21:41看到有个美国人说买的house2400平方英尺,算下来应该是223平方米,5年前买的,花了24w刀,真的好便宜,说很幸运,现在值40w刀了。房子是19...